现代简约 品味之感生活

icon 2013-06-24 17:18:24
icon 0

摘要:设计师把客厅与走廊的隔断设计成墙电视墙,镂空的电视墙简约中透着典雅,典雅中流露出质感,通过自然光线的照耀,表现出住户精致的生活追求与时尚的品味。

  案例小区:中山华府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案例介绍:温馨的装饰,时尚的设计,透着个性的美感家居。
    案例所属:石家庄城市人家    官网:   http://www.sjzcsrj.com.cn
    石家庄城市人家VIP热线:15833118511 在线QQ:847392115


  设计师把客厅与走廊的隔断设计成墙电视墙,镂空的电视墙简约中透着典雅,典雅中流露出质感,通过自然光线的照耀,表现出住户精致的生活追求与时尚的品味。


  个性韵味十足的沙发墙,为空间添加了些许的灵动感。沙发组的选择与咖色地毯的搭配,使温馨充满了整个居室,让疲惫的身心在回到家的这一刻得到了放松感。



  餐桌跟餐椅的选择,搭配上精美的餐具,让人倍感亲切,透着温和而自然的味道,精致的装饰画来修饰餐厅墙,既弥补了空间的空洞感也给餐厅带来了不少的文艺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