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岁铁杆粉丝日常生活中的“海尔结”

icon 2013-06-25 11:35:07
icon 0

摘要:“父亲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海尔冰箱,每天的燕麦粥、小米粥成为了冰箱里的必需品,二十多年如一日,父亲朴素的生活方式一直影响着家人,这台使用了26年的海尔冰箱如同父亲一样成为了家里的‘宝贝’。”近日,海尔冰箱在山西太原寻找到一位103岁高龄的海尔...

  
    “父亲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海尔冰箱,每天的燕麦粥、小米粥成为了冰箱里的必需品,二十多年如一日,父亲朴素的生活方式一直影响着家人,这台使用了26年的海尔冰箱如同父亲一样成为了家里的‘宝贝’。”近日,海尔冰箱在山西太原寻找到一位103岁高龄的海尔老用户,老人的女儿冀阿姨跟我们分享了海尔冰箱与老人的生活故事。

  长寿老人最爱海尔保鲜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老人是山西大学的一位老教授,长期以来的生活一直都非常朴素,就像他的为人一样谦和。记者在老人家中看到的这台海尔老冰箱,是老人在26年前让女儿花3000元购买的,白色的箱体上已微微泛黄,但海尔的标志清晰可见。打开冰箱门,里面整齐地摆放着家中储存的食物,保障着用户全家人的饮食健康。

  “父亲的饮食很清淡,我觉得这也是他保持长寿的重要原因。每天下午的小米粥是他必要的主食,如果吃不完,他肯定会放进冰箱里储存,第二天再拿出来吃。这么多年来,这台海尔冰箱的保鲜效果一直都很好,这才是我们全家人青睐海尔冰箱的主要原因。”冀阿姨表示,这台海尔老冰箱保鲜效果非常好,家人从来不需要给冰箱除霜,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食品新鲜。

  对这台使用了26年的老冰箱,老人家也感触良多。他向记者表示,海尔冰箱质量好,技术高,使用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坏过,反映了海尔的卓越产品和技术领先,是企业向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以后家里买家电,还会选择海尔。

 创造口碑海尔领先行业

  据了解,海尔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解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产品解决方案,这也是海尔深受用户认可的根本。对于海尔来说,将产品体验做到细微之处,用科技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产品,用产品感动用户、服务用户,才能收获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随着技术的发展,海尔冰箱以三门、对开门、多门等全系列无霜冰箱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了完美的食品保鲜方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和生活健康。行业领先技术的融入,使得海尔冰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成为了全球冰箱行业的领袖。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以产品创新和真诚服务,为用户创造了完美的产品使用体验,彰显了其作为全球家电领域领导者的企业创造力和责任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