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宋女士:黄梅雨季选海尔“洗干”组合最省心

icon 2013-06-25 10:31:03
icon 0

摘要:“咔咔”的键盘声从书房传来,窗外蒙蒙细雨飘落更反衬房间内的安静,身为一名国际注册会计师,这样的场景在上海宋女士的生活里再寻常不过,“工作太忙,不得不把一部分工作拿回家处理”,但无论多忙,宋女士总会抽出时间关心儿子的生活和学习。

  “咔咔”的键盘声从书房传来,窗外蒙蒙细雨飘落更反衬房间内的安静,身为一名国际注册会计师,这样的场景在上海宋女士的生活里再寻常不过,“工作太忙,不得不把一部分工作拿回家处理”,但无论多忙,宋女士总会抽出时间关心儿子的生活和学习。

  “儿子是过敏性皮肤,每到黄梅雨季,总会遇到因穿着不适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以往,每个加班回家的日子,她都会亲手给儿子“干”衣,“先生说家里的电吹风身兼两职,吹完头发吹衣服,累得很哟。这种情况直到今年春天下定决心买了海尔的热泵干衣机。”

  采访中记者深切感受到了宋女士为儿子付出的“母爱”,采访中,宋女士提到,以往用电吹风,衣服是吹干了,可总有一股怪怪的味道,给儿子买的名牌衣服也不舍得直接吹,太容易变形,每每看到儿子皱着眉头穿衣服,总觉得有些愧疚。

  宋女士介绍说,之前也不是没想过干衣机,可听听朋友说干衣机费电太厉害,而新买的海尔热泵干衣机比普通干衣机节能66%,真正能做到放心使用了。据了解,海尔热泵干衣机通过热泵系统加热和冷凝,热量损失小;而首创56度低温干衣技术,干衣的同时更护衣,连羊绒、真丝衣物都能放心烘干,难怪宋女士的宝贝儿子啧啧称赞,“从干衣机里拿出的衣服软软的,暖暖的有阳光的味道。”

  不仅如此,宋女士对家里的另一款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的表现也是称赞有佳,这可是她之前选购的“海尔洗衣干衣组合”里的明星洗涤产品,“相比之前的洗衣机,最大的感受就是‘安静’!”儿子目前是小升初的关键阶段,她特别希望洗衣机能尽可能的低噪音,而水晶滚筒洗衣机首创行业最安静的45分贝,而且独有的智能投放系统,能根据衣物的重量、脏污程度自动投放洗涤剂非常智能。“现在洗衣服,就安心交给洗衣机和干衣机,不用再为天气好坏,洗涤剂放多放少而纠结了。”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当前用户需求不断细化,精细化的洗涤解决方案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海尔推出的三种全新的洗涤组合方式“洗衣+干衣”、“多洗+专洗”、“洗衣干衣2+1”,在突出各自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功能的有机整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品质洗衣体验,必将引领洗衣机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