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高原创厨卫馆在石家庄居然之家震撼亮相

icon 2024-04-10 16:16:31
icon 0

   3月12日,悍高原创厨卫馆在石家庄居然之家正式开业当日上午,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居然之家长安店总经理董瑛喆应邀出席开业仪式。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锋与各事业部高层携手出席,与悍高石家庄旗舰店总经理孙平、张伟光共同剪彩!

到场嘉宾剪彩仪式到场嘉宾剪彩仪式

   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讲话“定制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家居五金产品,它是家装环节中的重要骨骼和关节,更是家居生活的点睛之笔。悍高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20年来始终坚持原创之路,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演绎出新时代家居美学。我们愿意携手更多像悍高这样的优秀上下游企业,精诚合作,谱写家具行业共赢共利的新格局。”

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讲话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讲话

   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锋诚挚祝贺本次新品发布会取得完满成功,并向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嘉宾,致以真挚的感谢。“悍高石家庄新品发布会和厨卫产品原创馆同日盛启,这是悍高石家庄团队的崭新篇章,也意味着悍高再次进入新征程。”悍高厨卫产品原创馆,体现着悍高独特的家居美学DNA从家居五金延伸到卫浴场景,悍高通过全系列产品的延伸和永远注重创新的原创设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美学生活需求,持续为家居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锋致辞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锋致辞

悍高石家庄旗舰店总经理孙平表示:“悍高2024新品巡回发布会的首站,选择了在石家庄举办,这代表了大家对石家庄市场的肯定。今天一系列明星新品的发布,是团队的智慧和努力的汇聚,悍高石家庄团队将不负所望,用专业做品质,用真心做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在家居五金领域的选择更为舒心、更为满意。”

悍高石家庄总经理孙平女士致辞悍高石家庄总经理孙平女士致辞

悍高旗舰店的开业,相信会给省会家居行业带来独特的一道靓丽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