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开启夏季攻势 引爆河北市场新机遇

icon 2016-06-07 10:10:48
icon 0

  2016年夏季,居然之家战略强攻100天。在淡季之中引爆河北家居市场新机遇,预计将给行业贡献一个7.5亿超级蛋糕。

  2016年6月6日,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夏季攻势”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火热开幕。石家庄、沧州、保定、邢台、唐山等地分店店长,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居然之家业务精英,全国家居品牌工厂代表、经销商代表等500余人齐聚一堂,群情激动、气势如虹,摩拳擦掌准备在2016年居然之家夏季攻势期间大干一场!

居然之家开启夏季攻势 引爆河北市场新机遇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出席本次誓师大会,并对夏季攻势战略进行行军点将、布局安排。据刘松鑫总经理介绍:夏季攻势作为居然之家的“王牌栏目”,在2015年淡季就帮助居然之家一马当先,面对行业淡季和宏观困境,帮助合作伙伴市场颓势实现逆市增长。如今面对地产回暖、行业复苏的2016年,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再起“夏季攻势”战局,就是为了主动出击、开拓河北家居市场新局面,充分发挥居然之家作为全国领军企业的引领作用,带领全国合作伙伴转变思路,不断创新,创造河北家居市场新的财富机遇。

居然之家开启夏季攻势 引爆河北市场新机遇

  “夏季攻势预计将带给我们广大家具建材企业一个高达7.5元的市场蛋糕,我们一定会紧跟居然之家的战略安排,积极配合、牢牢抓住这份财富机遇。”启动会现场,龙鼎天著、惠达、舒达、芝华仕、城市之窗等全国工厂代表和经销商代表听完夏季攻势的相关汇报之后,纷纷表示高度赞赏居然之家夏季攻势策略,一定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市场机会。

居然之家开启夏季攻势 引爆河北市场新机遇

  另据了解,除“夏季攻势”等营销布局之外,2016年居然之家在河北市场的终端连锁事业更是高歌猛进、快速发展。今年下半年,居然之家保定、邯郸、衡水、秦皇岛、廊坊、石家庄等地连锁事业遍地开花、实现重大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