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典范 | 卡布里荣任青商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6-06-01 10:44:23
icon 0

  《2015胡润百富榜》广东佛山32人上榜,3人进入全球华人富豪前百名阵营,佛山企业家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富豪榜。勤劳肯干、有胆识、有远见、有魄力的“创一代”佛山企业家,为佛山经济提速加足马力。  同时,引领全国的陶瓷、家具、家电行业已然成为佛山主要经济支柱,存在优越的创业条件。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秉承“创一代”的开拓创新精神,并植根于佛山优越的创业土壤,也正成为当下佛山产业发展的生力军。  因此,备受关注的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青年商会(简称“南庄青商会”)召开成立大会,这是继南庄成立陶瓷产业促进会后,又一整合各方资源共促区域发展的创举。典型的佛山青年企业家创立的品牌——卡布里·玉石瓷砖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青商会副会长单位。

新锐典范 | 卡布里荣任青商会副会长单位

  青年商会,以“传承·创新·担当”为宗旨和发展目标,服务会员,推动促进南庄经济社会发展。目前,青商会发展单位会员,覆盖陶瓷、金融、新材料、机械装备等十多个行业,并与广东省青企联等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卡布里·玉石瓷砖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将做出表率作用,在未来与商会的其他企业,也将有更多的交流与跨界合作。

  传承:卡布里·玉石瓷砖传承中国建陶第一镇、中国陶瓷商贸之都——南庄镇的陶瓷产业,将“佛山陶瓷”的口碑,传播到更多的家庭里面。薪火相传,窑炉永旺,这也是基于对陶瓷行业的热爱。其外,玉石瓷砖传承七千年的玉石文化,这也是对中华文化的继承与发扬。

新锐典范 | 卡布里荣任青商会副会长单位

  创新:在陶瓷产品、品类、品牌百家争鸣的背景下,卡布里·玉石瓷砖在南庄这片沃土中稳步发展,首创玉石瓷砖品类并将其推至全新的高度。同时,在营销板块,屡出新招,诸如林志玲莅临卡布里开业现场、登陆五大卫视、故宫玉石文化节、大牌明星豪宅展等活动,都得到客户、行业、媒体的强烈关注。

新锐典范 | 卡布里荣任青商会副会长单位

  担当:卡布里·玉石瓷砖对全国的经销商,不仅仅是商业上的合作,更是一份责任。从签订合同、装修、店面开业到店面提升的整个过程,卡布里团队全程跟进,为经销商提供360度的管家式服务。这就是卡布里对经销商的责任与担当。

新锐典范 | 卡布里荣任青商会副会长单位

  敢于突破,敢为人先。这些都是卡布里成为当代品牌发展新锐典范的绝好佐证,也是成为青商会副会长单位的潜力与实力支撑。  卡布里·玉石瓷砖正处于发展阶段,需要更多良性的建议、督促与学习提升,希望与青商会共同成长,共筑陶瓷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