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icon 2016-05-20 09:57:00
icon 0

  张燕你好,很高兴您作客新浪家居嘉宾访谈室,作为本期的访谈嘉宾!

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新浪家居:设计师外表光鲜其实辛苦,多数女生往往因做设计太累或者家庭牵绊而放弃设计,是什么吸引您坚持做设计的?

  设计师:吸引我坚持做设计的原因两个字“喜欢”。设计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跟创作一样。我喜欢设计,想到自己的设计作品被认可,自己得到认可,全身就充满能量,这也是我做设计的一个动力。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时时充满挑战,设计已然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做自己喜欢的事,把自己喜欢做的事做好,我感觉这也是人生活意义的所在。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设计师,有自己的定位才有体现的价值,您对自己是怎么去定位的呢?

  设计师:设计师可以比作养生专家,有些人注重设计,有些人感觉设计可有可无;而对于我来说,设计不是奢侈品,更应该说是必需品。所以我对自己的定位是对所有热爱生活的人,都报以最“接地气儿”的设计。

  新浪家居:很好奇设计师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家呢,可以和我们讲讲您自己的装修设计体会吗?

  设计师:其实设计师必备的一个技能就是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把每个业主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设计,更好的满足业主的需求。而自己很喜欢的一句话“简约而不简单”也是我自己家的主要核心思想:舒适却不昂贵,美丽却不失梦幻,华丽却不失温馨,简单却不繁琐,出奇不意的设计,实实在在的享受。

  新浪家居:您做过这么多的项目,也接触过形形色色的客户,有没有哪个项目是让自己特别难忘的呢?

  设计师:其实最难忘的项目,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项目,客户让我学会了很多到现在都一直受用的东西。感谢他们,感谢我的每个客户,是他们的认可,让我在这个行业里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新浪家居:新中式是最近几年比较热门的设计风格,虽然大家对它交口称赞,但每个人理解却有所不同,作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您是怎么理解新中式的?

  设计师:中国古典经过风雨的洗礼,数千年的婉约风骨,以崭新的面貌示人。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四个字概括“内敛、质朴”拒绝遗忘,拒绝陈旧。

  新浪家居:设计就是一个不断追求创新的行业,作为一个设计师,您觉得该如何永葆自己旺盛的精力,去捕捉及创造新的灵感?

  设计师:前面我已经提过: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热爱生活的人,才能发现生活的美;不断的将自己在生活发现的美,融入到设计中,在设计中体现出来,让更多人发现生活的美好;乐在其中

  新浪家居:未来您对自己的设计和生活有哪些新的期待呢?

  设计师:“坚持自己的设计,过好自己的生活”,坚持自己的这个理念一直走下去。

  设计师简介

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姓名: 张燕         

  工作室/公司: 弘驰装饰       

  设计理念:设计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新浪家居专访弘驰装饰设计师张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