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十五周年 惠省才是好家装

icon 2014-08-28 10:31:37
icon 0

  9月6日(周六),北京今朝装饰十五周年&中秋双联庆,惠省+豪礼倾情回馈,详询,66560548

今朝装饰十五周年 惠省才是好家装

  秋高气爽,温度舒适,伴随着凉爽秋风迎来了今朝十五周年庆。9月6日,正值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北京今朝装饰特举行十五周年&中秋双联庆,以超值好礼回馈广大业主。惠省才是好家装,今朝装饰也一直秉承钜惠、好省的理念,此次更以免费抽好礼·微信送豪礼·下单抽大奖·家装省巨款·建材冰点价等多项惠省方式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

   五大优势一流家装,引领石市装修新风尚

  据悉,今朝装饰最具特色的即是预警式标杆工程,这种独特的施工理念,打造出了一批又一批示范工地,让每个施工工程都以样板间的理念设计和施工,成就名副其实的装修设计行业十大品牌。而其占地近万平的整体生态家居馆,矗立金马商业圈,位居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口西南角,享城市尊荣,成就业内少有的精品大家居展销平台。

  现代人装修讲究个性和独树一帜,今朝装饰推出的风格个性化家装定能满足不同需求。馆内齐聚多个一线建材品牌,各种风格个性化展厅满足多品类,多风格的装修需求。而今朝始终秉承的质量为上,也在自主生产工业园内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保障,旗下的英迈木门、橱柜、家具以及配饰等自主产业链为整体生态家居工程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另外,今朝装饰还是业内著名的老房装修专家,从08年开始即转注老房研发,成就老房装修标准制定者与领导者地位。

   今朝双联庆,给力大奖等你来拿

  从1999-2014,今朝迎来了十五周年庆典。而9月6日又正值中秋小长假期间,因而今朝此次双联庆给予了业主诚意满满的优惠,包括1000直抵2000装修工程款,包括免费抽奖、下单送礼、微信玩游戏得豪礼等等,让业主在今朝装饰享受一站式家装的乐趣,也享受今朝丰富的游戏及大奖环节。

  另外,今朝还联合馆内数十个一线建材品牌举行建材品牌大放价的活动,蒙娜丽莎、东鹏陶瓷、依诺、小蜜蜂、LD陶瓷、罗浮宫陶瓷、生活家地板、卢森地板、英堡地板、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高斯卫浴、3M软水、英迈橱柜、英迈木门、英迈衣帽间等多个品牌都将有超值的优惠力度,确保低价超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