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眉:运动服轻松洗 海尔洗衣机为自信助力

icon 2013-05-24 10:17:07
icon 0

摘要:5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进入5月,不少时尚美眉开始陆续进入羽毛球馆、网球馆、健身房等运动场所,为自己的身材进行塑形。专业的运动器械搭配一套干净整洁的运动服,时尚大方的气派立即呈现。不过在运动完毕之后,清洗运动服,却成了许多美女们的困扰。

  5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进入5月,不少时尚美眉开始陆续进入羽毛球馆、网球馆、健身房等运动场所,为自己的身材进行塑形。专业的运动器械搭配一套干净整洁的运动服,时尚大方的气派立即呈现。不过在运动完毕之后,清洗运动服,却成了许多美女们的困扰。

  在寻找“海尔小区”活动中,来自广州世轩苑小区的谢女士上传的她与海尔洗衣机的合影羡煞了众多网友。如何拥有一副像她这样的高挑的身材和自信的神态,成了大家的关注热点。

  “很多时候我的自信是来自海尔洗衣机,也许你不信,但事实就是如此。”张女士告诉我们,她是一个运动爱好者,一到周末就会和先生一起去羽毛球馆打球。为了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经常打得浑身是汗,因此身材也就一直保持得很好。不过每次运动完后,清洗运动服的问题也同样困扰着她。“运动服用洗衣机不好洗。之前,看见脏  的地方我都要先用手搓一搓,再用洗衣机洗。我对衣服的干净程度要求有点高,万一哪个地方手洗的时候没看见,就只能穿着脏衣服再去打球,我会认为很丢脸。”

  据了解,对于运动服,不少人都会认为它最为坚实耐用,也容易洗涤。其实这是一个很大误区,实际上它与休闲类衣服相比,运动服常常因为运动后会附着更多更脏的污渍,因此对于洗涤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张女士便决定购买一台能够专门清洗运动服的洗衣机。“我记得当时有清洗运动服功能的洗衣机不是很多, 但海尔洗衣机就有这个功能,这个技术在洗衣机行业里面属于领先的了,所以我就直接购买了海尔洗衣机。”

  张女士说,通过她的使用体验,海尔洗衣机清洗运动服效果非常好。现在都不用再手洗,直接丢进去就可以了,而且洗完之后衣服很干净,她去打球的时候更是信心满满。另外,这台洗衣机还有智能保护、全程防皱浸泡、29分钟极快洗程序等功能,家人都非常喜欢。

  在生活品质日益提高的情况下,家电的人性化功能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的趋势是必然的。而凭借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开放式创新平台,海尔洗衣机将通过对全球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最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