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高擎节能普及大旗 倡导全直流升级

icon 2013-05-23 16:11:07
icon 0

摘要:自2009年国家开始全面面向空调推出“节能惠民”政策,到去年国家政策再度普及节能空调,并将补贴范围从高能效定速空调扩大至节能变频空调,力挺空调业的节能升级。业内人士指出,“国家节能惠民新政一方面强调普惠性,另一方面又通过给予高能效产品更高的...

  自2009年国家开始全面面向空调推出“节能惠民”政策,到去年国家政策再度普及节能空调,并将补贴范围从高能效定速空调扩大至节能变频空调,力挺空调业的节能升级。业内人士指出,“国家节能惠民新政一方面强调普惠性,另一方面又通过给予高能效产品更高的补贴金额,并通过能效领跑者制度,鼓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提升产业门槛”。

  继2012冷年以9大系列24款全直流变频空调,启动全直流升级战略之后,8月30日,美的空调震撼发布 “一晚1度电”节能科技,并一举推出包括7大系列21款挂机和4大系列12款柜机的2013年度全系列全直流变频新品,涵盖高、中、低端和各种特色差异化功能,以更加创新的节能科技和更多样化的产品布局,彰显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持续深化推进全直流升级战略的决心。

  去年7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正式宣布,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成为中国首家通过“空调长效节能评定”的产品,标志着以全直流变频空调为代表的全球空调业前沿趋势产品,在行业龙头美的空调的引导下,在中国空调市场开始步入快速普及通道。这也是对美的空调长期专注于节能技术研究,并致力于推动全行业节能水平提升的再次肯定。

  到底全直流的节能科技有何领先优势?美的再次扛起产业节能升级大旗的底气何在?

  美的空调早在20年前就对变频技术研发开展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并经过长期的技术积淀,不仅具备了普及变频空调的能力,还掌握了领军变频空调产业升级转型的技术实力。因此,继2008年美的空调推动了直流变频的普及,今年,美的空调再次推动全直流的普及,成为全直流的技术领导者和行业升级的倡导者。

    另外,全直流变频空调代表了全球变频空调的高技术标准,需要企业掌握从压缩机、室内外风扇电机、变频控制模块到整机的系统创新能力。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只有美的空调完全掌握了变频核心技术,从直流变频压缩机的自主生产、直流无刷电机的自主设计、变频控制器的自主开发,到变频整机的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建立了全产业链竞争优势。这也成为当前美的空调在完成了变频普及任务后,快速开启变频空调产业升级大幕的重要技术支撑。

   “一边是国家政策相隔两年力挺空调节能升级,一边是领军企业自主升级谋求空调消费升级,当两股力量扭在一起无疑将在今年的国内空调行业掀起一股新旋风“,业内人士指出,美的空调有实力应对来自多变社会环境的使用考验,也有足够的能量完成在接捧国家节能新政基础上,以全直流变频技术开创空调能效持续提升的新路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