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开门行业上演高端PK赛 海尔帝博冰箱荣获“年度经典之星”

icon 2013-05-23 15:22:54
icon 0

摘要:2013年,谁将成为冰箱市场消费潮流的领航者?近日,第五届“中国冰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给出了答案。论坛上,海尔帝博对开冰箱凭借在时尚外观、无霜保鲜、智能化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被评为“行业年度经典对开门之星”,开启了冰箱行业大容积无霜的新潮流。

  2013年,谁将成为冰箱市场消费潮流的领航者?近日,第五届“中国冰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给出了答案。论坛上,海尔帝博对开冰箱凭借在时尚外观、无霜保鲜、智能化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被评为“行业年度经典对开门之星”,开启了冰箱行业大容积无霜的新潮流。

  据悉,本届冰箱高峰论坛以“食色争‘鲜’ 决胜‘门’道”为主题,对冰箱市场的消费需求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预测。综合来看,2013年冰箱市场的高端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时尚外观、大容积、高能效、智能化的高端冰箱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点,也是企业研发的主要方向。在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方式上,海尔帝博对开门冰箱凭借在空间格局、功能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得到与会专家一致认可,被看作对开门冰箱市场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冯双庆认为,现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他们需要更大的冰箱,因此大容量冰箱销售前景会很不错。同时,她认为,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水果蔬菜原汁原味和营养对冰箱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记者发现,海尔帝博对开门冰箱不仅以626L的容积为各种果蔬提供最适宜的存储空间,而且通过保湿技术保证食物极致新鲜营养。

  据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介绍,帝博对开门冰箱采用的智能均温技术能保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有效涵养蔬果水分,避免造成风干,而且冰箱可以根据食物的多少自动调节制冷量,最大限度的保证食物的新鲜度。另外,这款冰箱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D立体环绕风技术,从而实现冰箱制冷快速均匀,彻底杜绝了冰箱结霜,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智能无霜的使用体验。

  “从冰箱产品的消费结构来看,80后、90后逐渐成为传统家电新的生力军。这个消费群体追求个性、高端、前卫,对于冰箱产品的选购来说更倾向于强力保鲜、分类保存这种高端化功能。”国美电器采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尔帝博对开门冰箱之所以受到专家的一致认可,就在于它充分满足了消费者高品质的使用体验。除了领先的无霜保鲜功能,该冰箱还以卓越的节能静音效果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家居体验。该产品通过采用领先的柔性双变频技术,不仅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水平,而且噪音值仅为37分贝,是目前业内最“安静”的产品。

  另据了解,海尔冰箱是行业首个进入“无霜3.0时代”的品牌。凭借一系列无霜冰箱产品,海尔冰箱在行业中定义了无霜冰箱的标准,为用户提供了零结霜、低噪音、高能效的用户体验,同时也引领了全球冰箱行业的无霜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