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2日-13日 到北国电器仓库抢购TCL大实惠再度升级

icon 2013-01-10 09:03:56
icon 0

摘要:元月12日,为满足元旦期间消费者因旅游或者没有发年终奖,错失了购买彩电的。为了给这些顾客年前一个购买家电的机会,TCL联合北国电器仓购会,价格不高于元旦价格,保价到春节,年前最后一次让利活动!

  元月12日,为满足元旦期间消费者因旅游或者没有发年终奖,错失了购买彩电的。为了给这些顾客年前一个购买家电的机会,TCL联合北国电器仓购会,价格不高于元旦价格,保价到春节,年前最后一次让利活动!

元月12日-13日 到北国电器仓库抢购TCL大实惠再度升级到北国电器仓库抢购TCL大实惠再度升级

  TCL本次活动联手北国电器北国总店、新百家电城、益东店、益友店四大销售亿元门店的开展,从TCL总部购进的商品直接展示到消费者面前。在产品上,从32寸――65寸应有尽有,满足您视听居家新享受。在价格上,更是你惊喜:

  惊喜一:提前预定享实惠

  元月7日――元月11日在北国电器四大门店参与预定活动,预交50元定金,现场领走大米一袋,12日和13日仓库活动现场,在所有活动基础上还可享受额外优惠(空调特价机除外),优惠100元。

  惊喜二:尺寸齐全,厂购价+节能补贴+预定,三箭齐发价更低

  32寸节能LED――厂购价1399元;

  46寸窄边智能3D网络LED――厂购价3899元;

  55寸窄边智能3D网络LED――厂购价5299元;

  25冷暖空调――厂购价1799元;

  32冷暖节能空调――厂购价1999元;

  52冷暖节能空调――厂购价3999元;

  购买TCL5500系列,赠围脖,摄像头,鼠标,液晶礼盒等大礼。

  购买TCL6500系列,赠一屏双显大礼包,一体化摄像头,液晶礼盒等礼品。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北国电器北国总店、新百家电城、益东店、益友店抢购TCL吧,大实惠再度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