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携手《越来越好》邀您"过大年看大戏"

icon 2013-01-08 10:22:49
icon 0

摘要:继《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2013年贺岁大剧《越来越好》,这部贺岁喜剧的演员阵容也将撑起十足的大牌气场,其含金量有望比肩《建国大业》,在此部影片中北京元洲装饰集团再次助力张一白打造这顿“年夜大餐”,为全国影迷奉上了一道年夜...

  继《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2013年贺岁大剧《越来越好》,这部贺岁喜剧的演员阵容也将撑起十足的大牌气场,其含金量有望比肩《建国大业》,在此部影片中北京元洲装饰集团再次助力张一白打造这顿“年夜大餐”,为全国影迷奉上了一道年夜大餐。

元洲装饰携手《越来越好》邀您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与两岸三地明星共祈福2013《越来越好》

  作为“十八大”之后的第一新春贺岁片,《越来越好》汇集了两岸三地近50位一线影星,以插科打诨方式调侃着2012年的时事热点,并用此种方式挥别因玛雅人的“一句玩笑“而稍显动荡不安的2012,让全国影迷在欢笑中迎来2013这个崭新的年头。而早在《杜拉拉升职记》、《将爱情进行到底》中就跟张一白有过合作的元洲装饰再次鼎力相处,在此部电影中元洲装饰为电影提供了美轮美奂的装修场景布置。并将元洲装饰“关注爱,关注家”的企业经营理念通过用镜头语言、画面氛围传递给全国各界的影迷。希望在欢笑之余,能够引发更多的思考,如何在“后玛雅预言”时代的2013生活,关爱自己的家人。

元洲装饰携手《越来越好》邀您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村姑”徐静蕾,时尚元洲第三次亲密接触?

  从2009年的《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职场“白骨精”,再到2011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中为爱痴狂的文慧,徐静蕾一直以知性、时尚、智慧、成熟的女性角色示人,而在《越来越好》早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头梳小辫,脖扎红围巾,身穿棉袄的徐静蕾一改以往塑造角色,是否会是她在演艺生涯中的另一次华丽转身现仍不可知,只得在影片公映后方知详情。而早在前两部剧中已和徐静蕾有过亲密接触,并以时尚、品质著称的元洲装饰是否会与此造型示人的徐静蕾进行第三次的亲密接触现仍不知晓,只有等到2013年2月10(大年初一)《越来越好》登陆全国院线,方能揭开谜底。

元洲装饰携手《越来越好》邀您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品牌升级,2013《越来越好》

  玛雅预言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攻自破,但在世人心理犹如新生一般,期盼着2013年个人、家庭、国家、世界都会变得越来越好。2013年元洲装饰迈进了第16个年头。元洲装饰相信明天也将会越来越好!并期望社会大众在享受品质生活的时候,不要忘记生活的本体“爱”,有爱的地方才是你我真正的家,有爱的地方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