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元旦点燃石家庄人1000万个期待

icon 2013-01-04 14:04:36
icon 0

摘要: 一座城市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能让居于此地的人感受到舒适和安心,在这里,有城的情也有家的爱,在这里,有我们爱着的人,也有我们恋着的家。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是每个人的期待与梦想,有爱的家需要培养,而家中的爱需要我们用心去筑造。

  一座城市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能让居于此地的人感受到舒适和安心,在这里,有城的情也有家的爱,在这里,有我们爱着的人,也有我们恋着的家。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是每个人的期待与梦想,有爱的家需要培养,而家中的爱需要我们用心去筑造。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元旦点燃石家庄人1000万个期待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元旦点燃石家庄人1000万个期待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2013年1月1日,由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举行的“家的盛宴,绝对实利”元旦大型活动,在万人的瞩目中揭开帷幕。据悉,整个活动从1月1日持续至1月3日,整个活动异彩纷呈,实“利“卡感恩回馈、一元买家居、购物分级送礼等活动相继在和平商场掀起家居购物狂潮。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元旦点燃石家庄人1000万个期待活动现场火爆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