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家具荣登第六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icon 2013-01-05 08:16:33
icon 0

摘要: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平安家具将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标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积极进行企业的战略转型和布局,凭借绝对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为中国家具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

  12月26日,经过一番激烈的网络竞选和严格的专业评审,2012年第六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揭晓,平安家具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雄厚的品牌实力、良好的企业信誉一举荣获“2012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2年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家具品牌“、”2012年中国家具行业社会公益奖“三项荣誉,获得业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

  “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以其专业的评审流程、严格的标准制定、严谨的监督机制、开放的评论平台,成为业界最具权威的评审机构。一年一度的行业总评榜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同。  

  2012年是整个行业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楼市调控导致行业遇冷、无序竞争致使行业乱象丛生、电商飞速发展逼迫企业结构调整……如此严酷的环境致使许多家具企业销售额下滑,经销商市场压力增大。作为相对传统的家具行业,只有颠覆传统,重新定位,积极转型才能取得企业的持续发展和长足进步。

  面对如此严酷的环境和激烈的竞争,平安家具能从全国7万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正是依靠其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和科技创新的不断进步。

  纵观行业发展现状,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已经从市场化、规模化发展转向品牌化的发展。平安家具依靠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精准的决策力,以市场走向为基础,迅速调整产业布局,积极面对挑战,才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成为国内家具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典范。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平安家具将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标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积极进行企业的战略转型和布局,凭借绝对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为中国家具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