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

icon 2013-01-08 10:44:30
icon 0

摘要:岁末之际,元洲装饰为全国影迷奉上了一道年夜大餐,鼎力赞助知名导演张一白的贺岁大片《越来越好》,在片中以场景、道具等多种方式出现,一抹暖黄色将成为影片中醒目而亮丽的一笔。《越来越好》,因为串联了2012最为热门的话题而显得颇为“接地气“,而元...

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张一白导演与元洲董事长李泰岩

   岁末之际,元洲装饰为全国影迷奉上了一道年夜大餐,鼎力赞助知名导演张一白的贺岁大片《越来越好》,在片中以场景、道具等多种方式出现,一抹暖黄色将成为影片中醒目而亮丽的一笔。《越来越好》,因为串联了2012最为热门的话题而显得颇为“接地气“,而元洲装饰的加盟则让这部影片更加幸福有爱,喜庆的片名也为新的一年讨了一个好彩头:2013,越来越好。

  两岸三地明星齐贺岁  谁将与元洲装饰“亲密接触”?

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剧照

  两岸三地明星齐聚2013年新春,打造中国最给力的年夜戏,《越来越好》以最强明星阵容博得众人青睐。

  通过已经曝光的片花和花絮来看,拍摄现场天王天后飚戏,看点十足,戏里戏外都精彩。少年得志的佟大为、老当益壮的倪大红与人气天王郭富城,谁将在戏里与元洲装饰“大有渊源”,引起人们不断的猜测。而知性才女徐静蕾是否会与元洲装饰在荧屏中第三次 “亲密接触”,也让众多粉丝和影迷翘首以盼。

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携手13亿人共祈盼:2013,越来越好!

  越来越好,道出了人们对工作、生活、健康、人际关系各方面的美好祈盼,将成为继“你幸福吗?“之后最贴近百姓心声的关键词。

  当城市幸福感排名的关注度超越GDP排名,当人们放下对财富与名望的追逐转而寻找“小确幸”,当人们不仅关注自身也更多的参与爱心衣橱、免费午餐等微公益活动,小幸福升华为大爱。从“你幸福吗”到“越来越好”,人们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中开始坚定自我,从细微之处改变自己、改变世界。从“以家为本•将爱一生”到“家幸福•心体验”,元洲装饰,15年与家同在、与爱同行,始终关注人们的幸福感,将企业的发展升级为推动 “让家越来越好”的中坚力量。

  借势三度影视植入  元洲装饰品牌形象“越来越好”

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鼎力赞助年夜大戏《越来越好》剧照

  2009年,一部职场励志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奠定了元洲装饰影视植入营销的基础,2010年的怀旧情感大戏《将爱情进行到底》则让元洲装饰在品牌与营销上“叫好又叫座”,时隔2年,在影视植入营销手法上已臻成熟的元洲装饰,是否将通过《越来越好》到达巅峰,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而经过知名品牌传播人士分析,这三部影片不仅均锁定社会的中坚人群,也都与当代人群的情感动态密切相关,围绕着“家与爱”的核心,不难看出元洲装饰在品牌传播上的精心规划,为亲和有爱的品牌形象的树立埋下了伏笔。

  “玛雅末日”后,太阳照常升起。家,才是最温暖最安全的 “诺亚方舟”。计划大年初一上映的《越来越好》,堪称不可错过的年夜大戏,我们也期待:2013,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