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倾情合作张一白贺岁电影《越来越好》

icon 2013-01-08 10:50:20
icon 0

摘要:继《杜拉拉升职记》、《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著名导演张一白再次与元洲装饰合作,共同献上2013年夜大戏――电影春晚《越来越好》。

  继《杜拉拉升职记》、《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著名导演张一白再次与元洲装饰合作,共同献上2013年夜大戏――电影春晚《越来越好》。

  据悉,这部贺岁喜剧的演员阵容也将撑起十足的大牌气场,其含金量有望比肩《建国大业》。此片中北京元洲装饰集团再次助力张一白共同打造这顿“年夜大餐”。

元洲装饰倾情合作张一白贺岁电影《越来越好》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倾情合作张一白贺岁电影《越来越好》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倾情合作张一白贺岁电影《越来越好》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元洲装饰结缘张一白皆因有“爱”

  从《杜拉拉升职记》再到《将爱情进行到底》,张一白在电影中一直在向世人讲述现代都市生活中的事业、爱情、生活这三个元素。在他的电影中不醉心于,他的作品总是比较浅白、低调。确也总是一语中的,勾勒出现实生活中的情节,表现出人性中最真实的一面,用镜头语言、画面氛围、摄影机位、表现角度、叙事训练等电影创作的基础性技术。传递出他所想要展现给观众的信息。以上提到的三部电影皆是如此,在平铺直叙的情节中体现出人间真情――“爱”。

元洲装饰倾情合作张一白贺岁电影《越来越好》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

  记得在两年前北京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在谈及《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植入时,曾经说过“元洲植入的不是品牌,而是文化。”作为京派家居行业中翘楚者元洲装饰一直围绕着“爱”来服务于社会各界大众,从1997年的创立之初,元洲装饰即以忠义、诚信、热忱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点滴间平白朴实的向外传递着企业的文化。再到15年后的今天,元洲对消费者的“爱意”丝毫未随时间流逝而淡化,却越发历久弥新。犹如张一白的电影一样,元洲装饰在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等各个环节中以朴实无华的方式传递人间真情―“爱”。

  一位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一个是京派家居圈中的“翘楚”虽有千丝万缕的不同,但却都有一颗在平凡生活中创造美,发现美的“爱心”,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才有了张一白与元洲装饰连续三次的合作。

  玛雅预言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攻自破,但在世人心理犹如新生一般,期盼着2013年个人、家庭、国家、世界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在此之际,张一白执导的电影《越来越好》恰到好处的道出了世人的心声。而元洲装饰刚好过完了自己15岁的生日,迈进了第16个年头。元洲装饰相信明天也将会越来越好!基于对生活共同的认知,双方赢来了第三次合作,即元洲装饰第三次携手张一白共同打造贺岁强档大剧《越来越好》。在此部电影中元洲装饰为电影提供了美轮美奂的装修场景布置。在为影片提供坚实的场景布置的同时,元洲装饰再次借助张一白的电影展示出自身的企业文化及关注生活。关注家的企业理念。并将此生活理念借助电影传递给对未来生活有着美好向往的观影群体。并期望社会大众在享受品质生活的时候,不要忘记生活的本体“爱”,有爱的地方才是你我真正的家,有爱的地方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2013元洲装饰,《越来越好》即在2月10(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