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 北国电器全球首销海尔仅15cm超薄空调

icon 2012-02-15 08:49:06
icon 0

  北国电器卖场在全球首销海尔仅15cm的超薄空调!

  北国电器首次发行的这款超薄空调,比普通空调少了近100cm,超级贴墙!

全城瞩目 北国电器全球首销海尔仅15cm超薄空调全球北国首销的海尔“V薄”系列空调

  这个时代一个“微”时代,只要是“微”就能吸引更多的关注和青睐。“微”从网络开始,现在开始进入到我们现实当中的社会,特别是先从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家电开始,如“微”只有3cm之内的LED电视,如“微”只有0.4cm―1.7cm内的电脑,等等。

  现在,就在2012年2月10日的北国电器卖场,首次销售海尔仅15cm薄的超薄空调,全城瞩目!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凭借全球领先的变频技术竞争力,行业内最薄的空调引领者成为空调销售市场的绝对主角。2月18日携手北国电器省会率先启动2012年度新品空调展,海尔V薄系列空调在北国震撼上市,型号:KFR-26GW/08QDW23 创前所未有之薄148mm,运用了世界领先的宽带变频技术、能够实现“一分钟制冷,三分钟暖房”,超静音21分贝,控温精确,全程节能,享受舒适空气。同时这款空调具有海尔独有的除甲醛RCD专利技术,让您健康无忧。新婚新居的首选。性价比非常高。

  此次全球北国首销,出厂价:4999元,北国震撼首销价:3999元,优惠高达10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