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

icon 2012-02-09 11:00:39
icon 0

摘要:情人节马上来临,各大商家促销活动频出,花样繁多,有的浪漫、有的温馨,但是若论新颖别致,还是当属情人节上电视了。

  情人节马上来临,各大商家促销活动频出,花样繁多,有的浪漫、有的温馨,但是若论新颖别致,还是当属情人节上电视了。

  今天从北国电器卖场笔者拍到了如下的画面:

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
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

  在北国电器总店1楼的情话墙前,有恋人还有刚结婚的!从小姑娘到帅小伙!对着镜头,有的羞涩又略带紧张、有的搞笑可爱、有的郑重其事••••••但都在做着同一件事,对着摄像机喊出自己的“爱情微故事”。这是北国电器和著名电视栏目《乾隆外赚》合作举办的“爱情微故事’展播活动拍摄现场。

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喊出我的“爱情微故事”
到北国电器过浪漫情人节  张扬我们的“爱”!情话墙晒幸福哈(*^__^*)

  “如果你是眼睛,我就是沙尘暴,迷死你•••••”略带刁蛮的声音引来了周围的欢呼!虽然面对镜头,难免会有NG,但是真爱不NG!那一张张真挚的面孔,那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情话,让我们感受到如蜜般的甘甜,那就是一颗颗真心。拍摄现场一片欢笑。一位拍摄完毕的小姑娘还说:虽然习惯了平平淡淡,但是一直以来都想通过一种与众不同的形式来表达对他的爱,今天在北国电器这里可以对着镜头,喊出来,不要说可以在电视上让所有的观众见证自己的真心,仅仅是现场的气氛就让自己很感动。很期待在电视中看到自己。2012让我们在一起!

  此外据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国电器作为家电企业,不仅推出了超值、个性的数码、小家电产品,同时凭借影音如电视频道的魅力,给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着电视,大声喊出爱,算是给恋人们一份别致的情人节礼物。

  此次北国电器“爱情微故事”展播活动的报名将在北国电器市区九大门店同步进行,本月的10号、11号上午10:30在北国电器总店1楼情话墙前集体再次拍摄。

  情人节话幸福,上电视喊真爱!商家的创意层出不穷,消费者朋友们有福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