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领跑家装业电子商务

icon 2012-02-12 21:10:23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12日,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邀请各大媒体代表,为即将上线的“元洲家居Mall”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目前家装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即将上线的元洲家居Mall在众多电子商务中的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元洲石家庄分公司领导...

  2012年2月12日,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邀请各大媒体代表,为即将上线的“元洲家居Mall”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目前家装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即将上线的元洲家居Mall在众多电子商务中的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石志飞也对2012年元洲装饰公司的发展战略做了详尽的解读。

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领跑家装业电子商务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石志飞

  突破原有模式打造全国首家家装公司电子商务新航道

   在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影响下, 2012年家装行业在各种不淡定情绪中开局。市场需求发生转变,蛋糕缩小使同行业竞争日渐白热化,改革、创新、转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势,固守旧有模式的企业终将被淘汰出局。在此背景之下,各家装公司均使出浑身解数来实现发展,但其中多以强化设计和开大店等思维引导下进行。

   据了解,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旗下的“元洲家居Mall”将于2012年3月中旬正式上线,目前正处于招商洽谈阶段,作为家装行业在拓展电子商务业务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石总指出目前所有发展都处于摸索阶段,他们会以其线下优秀的设计团队为基石,同时整合线上资源为突破口,视可作为“寒冬”下的破冰之举。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