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闪耀五周年钜惠第一季

icon 2012-02-14 11:15:5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3日至3月4日,值此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五周年店庆之际,特举办五周年第一季春季家装盛会:幸福约会,百店欢庆共分享!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闪耀五周年钜惠第一季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闪耀五周年

    2012年3月3日至3月4日,值此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五周年店庆之际,特举办五周年第一季春季家装盛会:幸福约会,百店欢庆共分享!

  白驹过隙,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在大家的陪伴下走过了五年的时光。回首五年,张张画面似乎像昨日一般浮现在眼前;回首五年,如翱翔于天际一般,那般温暖;回首五年,再多感谢的话语不及他人的一次支持!

  在此五周年店庆之际,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带给大家四大分享:一张幸福卡,两份心承诺,三重新春礼,四惠得现金。希望各位届时参加,与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一同见证美好一刻!

  共享第1季活动时间:3月3日~4日

   详询:0311-85369888

    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地址:和平东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