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装饰城春季蜂抢会来袭 开年装修送实惠

icon 2012-02-13 09:00:06
icon 0

摘要:料峭冬日,寒冷加倍。伴随着十五元宵节的过去,属于2012年的新年算是过去了一半。而对于家装市场来说,正是市民们走出家门、重新考虑装修的开始,各家团购、折扣活动也开始如火如荼地展开。

  料峭冬日,寒冷加倍。伴随着十五元宵节的过去,属于2012年的新年算是过去了一半。而对于家装市场来说,正是市民们走出家门、重新考虑装修的开始,各家团购、折扣活动也开始如火如荼地展开。据悉,近期怀特装饰城将推出春季装修蜂抢会活动,为市民们送出开年装修最大的惊喜实惠。

      这次优惠活动较以往相比,无论是力度、还是折扣,都堪称优惠幅度最大。除延续以往的满额返现、满额送礼等折扣手段之外,根据消费者调查实际情况,还将给予不同额度的补贴。同时还将携手十大家居品牌,邀魅力先生现场砍价,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

      此外,本次活动将联合20余家装饰公司,为小区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指南服务,让您享受到一次性解决所有家装问题的机会。如果您有装修方面的难题亟待解决,请您一定参与怀特装饰城3月3日―11日推出的春季蜂抢会。更多精彩折扣内容,敬请期待怀特装饰城开年大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