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空气需净化 如何选用活性炭

icon 2012-02-08 16:18:04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室内环境的优劣也更加关注。希望有个清洁、舒适、健康环境的家。而新房装修,新置家具等,成为室内空气重要污染源,为什么装修污染防不胜防?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室内环境的优劣也更加关注。希望有个清洁、舒适、健康环境的家。而新房装修,新置家具等,成为室内空气重要污染源,为什么装修污染防不胜防?如何有效驱除甲醛、苯系物等有毒有害物质,而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现在,人们已注意使用活性炭净化室内空气。通过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吸收新装修房内的有害物质,可以减少室内的污染。

家装空气需净化 如何选用活性炭家装样板间

  净化室内装修污染,活性炭热销

  据了解,市场上的活性炭品牌,琳琅满目,其吸附净化功效也参差不齐。笔者走访了某建材市场看到,侨波牌活性炭摆在各装饰材料店内最显眼的位置。导购人员向笔者介绍,“现在购买活性炭净化室内空气的人越来越多,很多用户为了小孩及家庭的健康,都专门购置活性炭净化家里的空气质量,避免有害气体污染。新装修的房间,空气中的各类污染物像甲醛、苯、TVOC等长时间停留对人体健康会造成极大危害。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购买了活性炭,以侨波品牌活性炭最为好卖,吸附力强,口碑好。”导购人员如是说。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