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海尔跟你一起为爱呐喊

icon 2012-02-09 15:25:29
icon 0

摘要:想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热情奔放的文字和独具匠心的礼物来表示自己的爱情?希望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获得百分的幸福?这次情人节,海尔为你的爱情宣言加油,通过海尔家电来表达你的创意感言吧!

  海尔浪漫灵感宣言,见证爱情

  有浪漫的爱情宣言,才有百分幸福生活

  在如今这个社会,大家都在说女人现实,谈恋爱就是谈钱,没房没车都不好意思去搭讪等等,可是一些花言巧语、甜言蜜语就能让女人们神魂颠倒,不由自主,甚至放下一切跟男人私奔!说到底,女人不过是一个感情动物,要物质不过是要安全感,如果能得到男人足够的爱,有了安全感,物质不物质就没所谓了!

  不要说情人节是一个女人们“打家劫舍”的大好日子,其实情人节是男人的节日,适当的对她表达爱意,不一定都是鲜花首饰,你的一句贴心爱语,就能让亲爱的她感动十足哦,当然自己也能收获百分幸福生活!

情人节 海尔跟你一起为爱呐喊海尔浪漫灵感宣言,见证爱情

  想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热情奔放的文字和独具匠心的礼物来表示自己的爱情?希望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获得百分的幸福?这次情人节,海尔为你的爱情宣言加油,通过海尔家电来表达你的创意感言吧!

  进入海尔专题页面――选择海尔产品――发表自己浪漫宣言,如果你的浪漫宣言结合海尔的相关产品特点,字数在 140以内,还有机会获得海尔的小礼品,同时海尔还将选出最佳3位浪漫宣言赠送其选择的海尔产品作为奖励哦!

  活动时间为2月14日-2月15日,奖品也是相当的给力哦,有海尔小家电、当地电影票、海尔专卖店的纪念品等等!

  为心爱的她想出一条唯一的爱情宣言,有关海尔冰箱的,有关海尔洗衣机的,或者是海尔有关燃气灶的,又或者是有关海尔空调的……这样,生活的每一天,只要看到这些东西,她都有可能想到你的那一句爱的甜言蜜语哦!百分百的幸福生活没有捷径,只有经营,花点心思,让她快乐,让自己幸福吧!最最重要的是还有可能抱回一件她日思夜想的礼物,怎么样,准备行动吧?!情人节不送礼呀不送礼,送礼只送贴心小棉袄!

  在每一对百分幸福的情侣中,都会有一个会甜言蜜语的浪漫男人!这一次,不管你是不是高手,海尔都帮你把爱深入到生活细节,回味无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