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骤减纽约曼哈顿华商叫苦 发动"反占领"集会

icon 2011-11-16 13:43:36
icon 0

摘要:“占领华尔街”行动影响市面运作,首当其冲的小型企业叫苦连天,在纽约曼哈顿“占领”大本营附近经营的商家,14日发起“反占领”集会,指示威行动损害生意,要求抗议群众放弃。

生意骤减纽约曼哈顿华商叫苦 发动纽约曼哈顿华商叫苦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占领华尔街”行动影响市面运作,首当其冲的小型企业叫苦连天,在纽约曼哈顿“占领”大本营附近经营的商家,14日发起“反占领”集会,指示威行动损害生意,要求抗议群众放弃。

  当日只有少数商家在市政厅前集会,希望能引起各界关注商家苦况,他们促请市长彭博采取行动,阻止示威行动带来的“危险副作用”。

  位于大本营祖科提公园附近的Hoyip中餐馆,因“占领”行动而遭殃。经理赵方(译音)表示,大本营的卫生设施不足,很多示威者把一袋袋排泄物丢弃在餐馆外的垃圾堆中,他指餐馆可能因此被罚款。

  另有咖啡店东主投诉示威者随意用店内的卫生间,打扰他们做生意,令顾客不再光顾。另一间咖啡店的老板指出,警方设置路障令咖啡店生意大跌两成,被迫辞退20名员工,警告如示威行动不尽快结束,将有更多人失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