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看望好人老王――送温暖之行

icon 2011-11-16 08:44:00
icon 0

  感恩是个美好的字眼,好人往往与他们形影相随。在感恩的日子里,我们看到了好多好多,也记下了好多好多。或许他们觉得很平凡,但是,小事中折射出的心却是金子般的。老王就是这样的人,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卖菜是他的职业。但是就是他,一个朴实的河南外来打工者,却是实实在在的好人。在金钱面前他不为所动,毅然归还失主。现在,我们都习惯称他为:好人老王!

北国电器看望好人老王――送温暖之行北国电器将温暖――电暖器送到好人老王手里

  11月14日,北国电器营运中心叶郁副经理带着北国电器的一份心来到了这里,就是咱们的好人老王家里。一眼看去,这个家是个十分清贫的,几乎都没有电器。寒冷的屋子里,床上只有单薄的被褥。就在这里,叶郁经理将北国电器的一份心意――两台电暖器送到了老王手里。同时叶郁经理和北国电器的工作人员还进屋和老王家人一起使用电暖气,聊聊生活以及未来的打算。当同行的记者问道:“暖和吗?”朴实的老王的说:“暖到心里去了!感谢咱北国电器!”

北国电器看望好人老王――送温暖之行北国电器叶郁副经理在教好人老王调试电暖气

  好人老王在物质上是清贫的,但是他的精神确实富有的。因为他有这么一颗金子般的心,拾金不昧,让我们所有人都崇敬;清贫里保持这种高尚的品格,更是难能可贵。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们北国电器也怀着这样一份感恩之心给了这个好人一份关爱,让冬日里的暖阳永远高高悬挂在人们心中,温暖你也温暖我!

  其实世上有很多的好人老王,祝愿我们的老王们永远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