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家具 打造石家庄人自己的家具品牌旗舰店

icon 2011-11-14 08:59:02
icon 0

  2010年11月16日,被业界冠以河北家具流通业“北国”之称的东明家具城,再作惊人之举――在省会东二环上,以高端样板之势封顶国内北方家具城之首,大尺度、大战略观令业内外惊叹。

  时隔不足一年,这一家具业巨擘不仅吸引了国内国际数十家高端品牌旗舰店落户,也成功诱使省会高端消费群从“北上广”回流,大空间、大共享的领先设计理念也使其成为品牌发布以及大型会议的承办地。东明家具旗舰店东二环店,镌写河北家具流通业新标尺,领舞河北家具业新样貌。

  东明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东明家具东二环店的环境、服务、商品一直以一线城市的一线卖场看齐,不仅借鉴了国内的高端家居卖场,更学习了省会高端家具卖场的成功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在发展中结合东明自身的特色和石家庄的地域特点不断做着创新和提升。

  东二环商圈初具规模

  最大规模家具卖场的落足使省会东二环地区的商业与文化价值陡增。围绕着家具卖场,各种配套设施、相关商业区都在完善中,崭新的东二环商圈初具规模。据介绍,东二环店周边有快捷酒店,可以接待各种会议;还有台球厅、健身房提供商务休闲;卖场内的很多休闲设施也可免费使用。

  初具雏形的东二环商圈被业内人士看好。河北省商联会一位人士说,城市三年大变样肯定会催生一些新的商圈,东二环地区既有漂亮的公园、广场,又有最大规模最高档次的家具卖场,周边业态很快就会多起来,成为一个人气聚集的区域。

  特色服务 品质生活将是东明东二环店未来发展趋势

  一线品牌剧集是东明家具东二环店的一大特点,记者在卖场品牌分布图上看到,几乎所有国内知名的家具品牌都汇聚于此,包括联邦、美国赫顿IOU、花为媒旗下品牌艾美达等,既有已在省会占据了部分市场份额的品牌,也有不少是初次引进石家庄的品牌,其中从广州引进的品牌就很多。新卖场的另一个特点是具有浓厚的艺术氛围,艺术长廊里装裱了唯美的油画,著名画家白云乡的山水画工作室、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也均在此设址。

  如今,石家庄的家居卖场是越来越多,每一个新卖场的加入,都预示着家具业态的成熟与壮大;每一个品牌的进驻都昭示着消费者的需求日趋时尚和多样化。从石家庄建华店、西二环店、建安店、槐安金利来店、廊坊市霸州店、邢台市邢台店到如今的东二环店、东明蒂摩玛办公家具馆,作为本土家具连锁品牌的商场,东明家具对商场定位、商品定位等各方面的良好把握,终于让省会的家具

  卖场完美实现业态革新,使商场更加符合所在商圈内的市场需求。

  有人说,家具卖场的变迁,代表着一座城市家居文化的改变,以及市民消费观念的更新。业内人士表示,先进的配套设施,优雅的购物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国内外顶级品牌云集,东二环店必将引领省会家居行业的新的发展方向,同时在发展中呈现给石家庄人更多的惊喜和感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