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木石《江南新城全套案例》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1-11-11 11:11:26
icon 0

  11月5日,北京水木石别墅设计事务所别墅业主生活体验会在石家庄万达际洲酒店成功举行。现场布局主题以突出别墅现有案例为中心思想,将当前省会城市热点的别墅楼盘全套户型进行前期的效果图演示,包括江南新城1、2、3期,上山间、奥克兰、天下财富湾、中堂、蓝郡、北杜别墅、西山花园自建别墅等,其中仅江南新城就推出十多套已完成的施工案例,让别墅业主深切体会到设计事务所深厚的设计实力。

北京水木石《江南新城全套案例》发布会成功举行北京水木石《江南新城全套案例》发布会成功举行

  每位业主看完作品后,认为省会室内设计水平达到这样的标准,将会给业界带来全新的变革性设计理念,尊重业主生活与爱好,将东西方文化通过各种设计元素表现,充分显示对生活的理解。

北京水木石《江南新城全套案例》发布会成功举行发布会活动现场
北京水木石《江南新城全套案例》发布会成功举行发布会活动现场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