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揭密5大家居装修诀窍

icon 2011-06-30 08:31:54
icon 0

摘要:从灯光、宁静的背景开始。根据您的喜好用窗帘、沙发套,一次性的椅子添加颜色,这种方式既容易又便宜,而且易于改变。树立你自己的原则,如果你希望将自己最喜欢的椅子放在厨房,那就把它放在厨房。避免凌乱。将你收集的最喜欢的苏打汽酒瓶组合在一起比凌乱在...

  从灯光、宁静的背景开始。根据您的喜好用窗帘、沙发套,一次性的椅子添加颜色,这种方式既容易又便宜,而且易于改变。树立你自己的原则,如果你希望将自己最喜欢的椅子放在厨房,那就把它放在厨房。避免凌乱。将你收集的最喜欢的苏打汽酒瓶组合在一起比凌乱在四处好看很多。

  诀窍一:这里或那里,出位一些也无妨。混搭颜色和图案根本不用遵循常规。

  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按自己中意的风格来,越是自己的越是好的。

  诀窍二:从灯光、宁静的背景开始。根据您的喜好用窗帘、沙发套,一次性的椅子添加颜色,这种方式既容易又便宜,而且易于改变。

  诀窍三:树立你自己的原则,如果你希望将自己最喜欢的椅子放在厨房,那就把它放在厨房。

  诀窍四:避免凌乱。将你收集的最喜欢的苏打汽酒瓶组合在一起比凌乱在四处好看很多。

  诀窍五:给每样东西一个自己的空间,包括很多非常重要的东西(比如你收集的鞋子),扔掉你不喜欢和不用的东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