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

icon 2011-06-24 11:27:14
icon 0

  

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

  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 湖北省赤壁市柳山湖镇党员鲍社建在蔬菜大棚里梳理黄瓜苗。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赤壁市提出通过创先争优建设和谐赤壁、绿色赤壁、人文赤壁、富裕赤壁、效能赤壁的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把创先争优热情聚焦到转变发展方式、服务改善民生的具体工作中,使创先争优成为推动赤壁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

  湖北省赤壁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 湖北省赤壁市劳动保障服务大厅里专门设立了一个“说事岗”,每天由一名中层干部值班,负责处理群众遇到的难题。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赤壁市提出通过创先争优建设和谐赤壁、绿色赤壁、人文赤壁、富裕赤壁、效能赤壁的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把创先争优热情聚焦到转变发展方式、服务改善民生的具体工作中,使创先争优成为推动赤壁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