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幸福指数名列全国第一

icon 2011-06-24 11:17:53
icon 0
石家庄幸福指数名列全国第一石家庄幸福指数名列全国第一

  中国社科院6日发布《2011年中国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本次发布的城市竞争力报告首次对294个城市进行了幸福感调查。结果显示,在294个城市中,石家庄市居民幸福感排名第一。

  蓝皮书显示,城镇居民比较幸福,城市差距较小。2010年度的294个城市幸福感打分均值为76.06,最高分为89.36,最低分则为66.57。

  最高分是最低分的1.34倍,整体标准差为3.49。其中超过80分以上的城市个数为37个,75分以上的城市有176个,而70分以上的达到282个。

  本次调查中显示,得分最高,最满意的是家庭关系和人际关系;而最不满意,得分最低的是经济收入状况、交通状况。

  据悉,在区域比较中,环渤海区域表现不错,人们的幸福感打分均值为79.48,与其他内地区域相比有明显的优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