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豪墅系列高峰论坛之原河名墅 圆满落幕

icon 2014-09-15 17:55:05
icon 0

  丰盈流溢在初秋,在这漫洒苍穹的风清之季,2014年9月13日,由烨霖文化与原河名墅联合主办的中外豪墅高峰论坛,在风景如画的原河名墅北会所圆满落幕。

  秋之收获,盆满钵满。本次活动8位国际顶级室内设计大师与原河业主零距离接触,碰撞出无数创意新作,在市场与设计的博弈中,每个人都是大赢家。大师在左,市场在右,在这充满诗意与激情的午后时光,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中外豪墅系列高峰论坛之原河名墅 圆满落幕
 

  顶级大师聚首原河名墅,震撼发生

  活动开始前,8位顶级设计大师作品展映,无不为在场每位贵宾赞不绝口,在连连称赞之余,到场业主也各自为自己的别墅蜕变之旅充满无限期待。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聚合国际国内8位顶级室内设计大师白庆聪、简焕章、梁志奋、丹尼、姜哲浩、张之明、张海波、刘展良,此次聚首原河名墅,势必为省会室内装饰设计行业进行深度整合,并且注入一股强有力的血液,正如白庆聪先生对石家庄本土市场信心满满,并寄予厚望。

中外豪墅系列高峰论坛之原河名墅 圆满落幕
 

  走下神坛,踏上别墅圆梦之旅

  随着白庆聪先生精彩的演讲,活动进入高潮,由在场6为设计大师分别抽取出一位幸运业主,并且针对业主的提问,进行现场分析与讨论,这不仅是零距离接触大师们“走下神坛的作品”,更是为尊贵业主打造专属“原河梦之墅”的圆梦之始。

  “白庆聪先生的理念与我对别墅的理解虽然有些不同,但大师毕竟是大师,我很佩服白先生,能让大师为我设计别墅,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一位原河业主向记者透露。

中外豪墅系列高峰论坛之原河名墅 圆满落幕
 

  巅峰论坛“豪与美”,助力省会豪墅市场

  “豪”是别墅拥有者的代名词,是奢华的代表,“美”则有美好、美丽、美感之意。在活动现场,顶级设计大师各自从自身观点出发,为原河名墅业主带来了一场“豪与美”别墅高峰论坛,迎来现场另一个高潮,各位业主纷纷表示,在听了大师高峰论坛之后,对豪墅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随着省会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更有多位业主会后与设计大师一对一私属VIP交流,因为这是一场结缘的盛会,国内外顶级设计大师与原河名墅业主缘聚于此,共同踏上梦幻别墅的蝶变之旅。

  当设计恋上市场,当大师遇见客户,当梦想触碰现实,当大师不再向左,市场不再向右,曾经的渐行渐远也逐渐交叉重叠,我们共同期待的火花,也终于在这收获的季节,圆满落幕于原河名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