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浴室柜专会涂装技术交流成功举办

icon 2014-09-15 14:39:29
icon 0

  涂料作为卫浴产业的一个上游产业,随着浴室柜款式走向多样化,对涂料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不仅体现在加工工艺上,还有更为严厉的环保要求。涂料行业要在这当中平衡好自身的发展,既兼顾创新生产,同时保证环保达标,这就需要整个产业的共同努力与配合。

佛山浴室柜专会涂装技术交流成功举办
 

  9月11日,佛山浴室柜专会(浴室柜联盟)涂料技术交流会在佛山三水西南街道金祥四路2号蓝洋漆行政办公楼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蓝洋涂料董事长肖亚亮、佛山浴室柜联盟会长张爱民、佛山卫浴洁具协会秘书长刘文贵等的大力支持,邀请了来自佛山浴室柜联盟及协会的蒂高卫浴、科奥卫浴、帝皇轩卫浴、唐彩卫浴、欧凯莎卫浴、蒙特丽尔卫浴、威珀卫浴、道盟卫浴等约25家会员成员参加,共同探讨在浴室柜生产过程中涂料技术的重要性及安全性等问题。被誉为“史上最严”新环保法正式推行已经进入倒计时,在2015年1月1日正式推行,浴室柜表面处理多采用油漆涂装工艺,在技术交流会上,大家也对企业的环保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佛山浴室柜专会涂装技术交流成功举办
 

  蓝洋漆董事长肖亚亮在致欢迎词时特别强调三点:一是浴室柜作为卫浴行业重要的产品品类,近几年在卫浴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消费者的认可程度也越来越好。而油漆作为浴室柜不可或缺的原材料之一,其油漆的好坏也影响到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附加值;二是油漆的储存和使用存在着安全的隐患,如何能安全储存、如何能安全生产等问题,也是需要企业关注的。“三是2015年1月1日执行的新环保法里面的规则制度要求非常严格,并且处罚是前所未有的重,但目前部分企业还未达成环保法要求的企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且做积极正面的调整。”

佛山浴室柜专会涂装技术交流成功举办
 

  佛山浴室柜联盟会长张爱民发表讲话时,认为这也是一场对浴室柜企业非常重要的探讨会议。“这是佛山浴室柜联盟第一次走进供应链企业学习,以后还会多组织专业性研讨会,希望对联盟企业的发展能带来更多收获。”

佛山浴室柜专会涂装技术交流成功举办
 

  蓝洋漆工程客服总监刘千海就如何提升浴室柜涂装效果,增加产品附加值等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包括对涂料5大常用种类油漆优缺点分析、不同风格产品使用哪种类型的油漆产生不同的涂装效果、以及未来油漆涂料的发展趋势在哪里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给在场的企业家带来了非常专业的讲解介绍。蓝洋漆技术总工叶义英就油漆安全储存和使用给出了大量的案列和建议,让在场企业收获良多。

佛山浴室柜专会涂装技术交流成功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