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

icon 2014-09-12 14:14:39
icon 0

  9月6日,由中共高要市蛟塘镇委员会、高要市蛟塘镇人民政府主办,高要市康成五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在蛟塘镇人民政府会场隆重举行。

“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
 

  据悉,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高要市委常委张嘉、蛟塘镇委书记黄伟尧、镇长周间仪、市教育局长姚宝文、市妇联主席张晓芸、镇委委员陀耀深、镇委委员周加友、镇委委员韦烨、镇教育结算中心主任钟锦宽等相关领导,康成五金与金舵瓷砖董事长罗有成、康成五金总经理万功祥等企业代表,还有蛟塘镇中学与中心小学校长、受助奖助学金的学生和家长,以及高要市、蛟塘镇等媒体代表。

“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
 

  镇长周间仪周间仪主持本次仪式。蛟塘镇委副书记林卓雄宣读奖助金学生名单并由各领导颁发了助学金,并由蛟塘镇委、镇人民政府举行了回赠仪式。受奖助学生冼可欢、周芷君分别代表奖、助学生作了发言。最后,高要市委常委张嘉女士、蛟塘镇委书记黄伟尧等领导作了讲话。

“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
 

  高要市委常委张嘉女士在颁奖大会中郑重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崇高的社会事业,它的意义远远不只在于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而杨少平慈善奖学助学金的设立,对鼓励蛟塘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已经成为蛟塘乃至高要慈善事业的一个品牌。同时,她在讲话中勉励受助学生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

“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
 

  蛟塘镇委书记黄伟尧向金舵陶瓷、康成五金罗有成先生表示感谢,自从杨少平慈善奖助学金在2011年设立至今,共发放奖学助学资金32.84万元,其中,资助困难学生254人次、助学资金19.94万元,奖励学生112人、奖学资金12.9万元。同时,他倡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捐资助学的行动,共同推动蛟塘镇的教育事业。

“2014杨少平奖助学慈善金”颁发仪式
 

  康成五金与金舵瓷砖董事长罗有成在颁奖大会上发言:“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而教育事业是一个家庭、一个集体、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相信众志成城,因为这份爱心表达了我们对教育、对学校、对孩子的一份情谊。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可以真正帮助那些品学兼优或家庭贫困的学生。

  金舵企业成立21年来,一直在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自2011年开始,在高要市蛟塘中心小学等,每年帮扶和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近100人;2014年,金舵瓷砖携手品牌代言人易建联举办慈善中国行系列活动,分别在广东、湖南、山西等地开展缓解贫困瓜农困境、捐助云南鲁甸受灾贫困儿童、为偏远山区学校建造篮球场……

  无论是失学儿童还是孤寡老人,无论是洪灾还是地震,无论是国家倡议还是自发组织,金舵企业的全体员工总会在第一时间用自己的行动,为有需要的人群给予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