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墅高装饰

icon 2016-07-28 17:18:49
icon 0

墅高  

         ----毛润之

别辱人志德,墅以品为高。

专乃技之艺,家饰能筑尚。

    一百年前,青年毛泽东同志在北大图书馆工作期间,通读欧洲建筑学鉴赏德国别墅建筑和装饰工艺精湛。遂立鸿鹄志让中华民族居者有其屋,住上高楼大厦别墅庄园而奋斗!吾辈更当为中国人民筑就墅级高品质、美好家园而奋斗终生!

    十六年前,北京墅高高端设计服务机构成立,是专业性高端住宅、别墅、会所、样板间等大宅定制的专业设计服务机构,曾承接北京珠江帝景城样板间、天津意大利风情街的规划设计施工项目。近年,公司与意大利V-Type高端设计机构开始战略合作,共同参与了有“世界设计之都”之称的米兰家居展的多次展会的设计与规划,并在意大利开展参与城市景观规划设计和施工等重大项目。

    今天,北京墅高高端设计服务机构入驻石家庄,为高端客户配备由国内外资深设计人士领衔的设计团队,以一流的设计标准、先进的施工工艺、高品质的国际高端材料体系和潮流的软装配饰方案,为客户提供健康环保、私享定制、文明施工的全方位装修服务。公司着力打造品质设计、品质工程、品质材料、品质服务;秉承“做一个工地!交一个朋友!做一生事业!”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服务!

    明天,北京墅高高端设计服务机构联合中国设计力量,让“中国设计”如同“中国制造”一样,成为世界的“设计之都”的标签!

 店面照片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墅高装饰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墅高装饰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墅高装饰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墅高装饰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墅高装饰

 

店面地址电话:

全国热线:400-0067- 866

石家庄分公司地址:建华大街和平路交口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五楼508室

电话:0311-8537 2396

北京总公司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南路10号      

天津分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河路2333号华贸大厦意大利米兰分公司地址:  Via Rovereto n.10. 20127 Milano,Itali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