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东鹏瓷砖

icon 2016-07-28 17:14:19
icon 0

    河北金磊楼房材料设备配套中心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陶瓷、玻璃、卫生洁具、五金交电等产品的经营为主的贸易公司。公司现有员工百余人,设有市场部、营销部、客户服务部、物流部、财务部、储运部等部门。在市区内有多家专卖店,在多个县市设有销售机构。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致上的经营理念;以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为行为准则,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是广东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等产品在石家庄的总代理。

    东鹏始创于1972年的,“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3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连续多次蝉联行业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东鹏拥有行业唯一的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已经拥有378项专利,是行业研发、创新能力最强的企业。东鹏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产品畅销海外,在未来,东鹏将继续传承中国陶瓷文化,持续创新,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东鹏”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企业要发展,就必须有正确的价值观和先进的思想理念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以“让我为您想得胜过为自己想得,为您做的胜过为自己做的”为服务宗旨,找到客户需求点,为客户创造价值,严格贯彻全方位顾客服务体系的要求,为消费者妆点家居,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 
经过多年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愿意继续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安装效果图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东鹏瓷砖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东鹏瓷砖

店面地址:槐中西路73号付3号(红房子)

店面电话:03118601194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