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icon 2016-07-26 18:34:42
icon 0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 1982 年,34年励精图治,艰苦奋斗,目前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每年为大众提供近 1000 万件的卫浴家居产品,涉及陶瓷卫浴、浴室家具、墙地砖、五金龙头及配件、橱柜、木门等领域,被 2008 北京奥运会、2010 上海世博会和众多五星级酒店所应用。

    惠达在北京、上海创立两个设计研发中心,一个博士后工作站。2012 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批准惠达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 2013 年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五部委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惠达国际家居产业园产能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惠达坚信,家居生活品质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元素。因此,我们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命的赞美,立百年之业,惠达天下。

惠达发展简介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2012年更名为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惠达集团拥有总资产22亿元,职工1万多人,19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年产卫生陶瓷900万件,浴室柜500多万件,五金700多万件,产品已形成系列中高档2000多个品种。惠达积极致力于厨卫行业的发展,不断改善并提升人类居家品质生活,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涵盖了厨卫类中包括卫生陶瓷、墙地砖、塑料配件、浴缸、浴房、五金配件、浴室家具、智能电子卫浴、厨房橱柜水槽、木门等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生产经营的全球厨卫规模最大的企业。2002年初,“惠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填补了中国卫生陶瓷行业的空白,2003年9月,“惠达”牌卫生陶瓷被评为中国名牌,2006年9月复评再获“中国名牌”称号。    

惠达集团1996年初开始进行企业贯标培训,制定了“精工细做、优化功能、追求最佳、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在北京、上海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拥有1000多项专利产品,惠达作为GB6952-200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和09S304卫生设备施工标准的起草人,1997年6月份,在全国卫生洁具行业首家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又顺利完成了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转版工作,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产品双认证,以后又通过了节水型产品认证、环境标志认证等,并先后获得澳大利亚QAS、新加坡PSB、加拿大CSA、韩国KS、美国 C-UPC认证等国家认证。 

惠达集团自1995年以来连续多年在全国同行业保持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出口创汇等多项指标第一。惠达依托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全球化的服务体系,得到韩国R-TOTO,美国得尔达,美国家得宝,乌克兰AGROMAT,澳大利亚CAROMA,法国ADEO等众多世界级品牌家居销售商及制造商的认可并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同坐全球化产品输出,惠达已经在为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再中国,惠达是卫浴行业品牌化运营的先行者。经过10多年的国内市场建设,惠达拥有了1800多家品牌专卖店,从大中城市一直延伸到乡镇,把惠达的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千家万户。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52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质量管理奖、河北省先进集体,首届“全国工业重点行业”陶瓷制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中国工业排头兵企业、全国十大销售力品牌企业,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十强第一名,中国卫生陶瓷行业惟一标志性品牌等荣誉称号。2005年初,成为唯一入选国家商务部2005-2006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作为建材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参加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品牌万里行”活动。2006年9月再次复评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12月份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卫生陶瓷行业第一名。惠达卫浴以卓越的品质及服务成为2008北京奥运工程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篮球馆等场馆的卫浴供应商。2015年6月份,经世界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评估,惠达品牌以114.68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惠达集团以“创意、品味、生活”为理念,以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卫浴品牌为目标”,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功能和可靠的环保、时尚产品,为人带来高品位的生活享受,从2000年起砸掉全国二级品,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全部优等品出厂,开创了卫浴行业的先河。同时对产品质量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和控制,严把质量关,通过实行国际质量标准和管理标准,关注质量细节,追求每件产品的完美,惠达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和科研团队,在一套卫浴诞生前就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测试工作,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远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并率先在海外建立的研发中心。惠达拥有众多在国内外技术领先和具有知识产品的产品,惠达是首家自主研发并将3.8升节水马桶投入市场的卫浴企业,在节水马桶的研发方面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惠达的纳米自洁釉卫生洁具也属中国首创。自洁釉集除菌、抗菌功能于一体,其应用广泛,对改善公共卫生环境、提高公共卫生状态意义重大。为了和国际品质接轨,惠达先后从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装备,并消化吸收创新,使技术、工艺、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惠达的机械化生产工艺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惠达产品特点及功能介绍

智能卫浴系列

    惠达智能坐便器,把智能化、人性化的科技成果,送达千家万户。中国卫浴市场领导者惠达与韩国一流电子技术公司合作建立了惠达(韩国)电子卫浴研发中心,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团队,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标准化的高效品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舒适的电子卫浴产品。

EPO智能坐便器的优点

1.最清洁的如厕方式      仅针对固定区域进行最大程度的清洁,不仅仅比使用纸巾更加舒适,更加可以全面的对由于纸巾传带的细菌而感染的部位进行清洁。

2.提高对于细菌的抵抗能力       部分皮肤区域长期不能被毛巾清洁到而提高了细菌滋生的可能,智能清洗产品可以清洗到这些区域并且消除威胁。

3.防御其他细菌       浴室一般都是泌尿细菌滋生的良地,智能清洗产品的全面清洁作用可以使这些细菌无机会寄生。

4.按摩功能        暖风功能,加上按摩效果不仅能提供惬意的感官享受,也能对健康保护起到作用。

智能坐便器功能介绍

    随着时代的进步,卫浴空间的理念也在发生变化,智能化卫浴产品已经是未来卫浴产品的发展潮流。惠达智能坐便器的温水清洗、暖风烘干、座圈加热等功能对肛肠疾病、妇科疾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灯光、智能感应让卫浴生活成为一种愉悦的过程。

1. 气泡冲洗:独特的气泡冲洗,水柱顺畅,劲中带柔,带给使用者如同按摩般的水洗体验

2. 智能感应:EPO智能坐便器所特有的红外人体感应功能引领人性科技潮流,座圈、坐盖的自动感应开合。

3. 智能遥控:外形豪华大气,显示清晰,线条简洁流畅,功能完备的智能遥控,操作得心应手,且无线遥控,方便省事。

4. 自动冲水:按住冲水键3秒后,自动冲水启动。或当人体离开便坐后自动冲水,方便快捷,避免了如厕后忘记冲水的尴尬。

5. 和温技术:采用恒温技术,在24小时内可以连续使用设定的温度不变,真正达到畅洗舒适,更节能,更环保。

6. 瞬间加热:采用瞬间加热,即时加热,无需等待,首创大流量900CC/min的强劲冲水,节省冲水时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冲洗需求。

7. 座圈加热:安全稳定的保暖座圈设置,可根据不同的喜好自有调节,在寒冷的冬天如厕时倍感温暖舒适。

8. 暖风烘干:暖风采用模糊控制技术,出风温度随着外部环境温度可变,避免使用中出现过冷或过热的情况。烘干均匀,热效性好,烘干时间明显缩短,真正实现完全免用纸擦的结果。

9. 负离子除臭:采用科技负离子臭氧除臭技术,从源头彻底消除异味,超强洁净。释放的臭氧在除去异味的同时,还能调节心肺功能。

10. 夜间柔光:采用环保节能、发光效率高的LED灯进行照明,及防止夜晚的强光刺激,造成人在如厕后难以入睡的尴尬,有充分节约了电能。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陶瓷系列

陶瓷产品优点:

1. 环保节能:惠达一直致力于研发具有保护生态环境和节约能源的环保产品。依托博士后工作站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开发3.5L/5L超节水型产品。经过特殊设计的排污管道设计及排水装置,创造了非同寻常的超强劲冲洗力,仅5升用水量即可将污物一次冲净。

2. 顺达技术:惠达产品除配备强力冲水水件外,更采用43-50mm排污管道,管道内壁360度施釉工艺的顺达技术,大排污管道加大了污物体积,内壁360度施釉减少排污阻力,保证排污效果发挥到最大。

1. 自洁釉技术:惠达自洁釉中加入高效抗菌剂,其中含有大量银的复合物,缓释期长,可保证长期使用功能,不易滋生黑斑菌、尿垢等。

2. 缓降便盖:采用静音缓降便盖,有效降低噪音,缓冲降落防止夹手,使用更贴心。

浴室柜系列

现代柜技术:

1. 风格多样,传承经典:惠达浴室柜吸收经典装饰风格,或尊贵或质朴,或奢华或简约,或古典或现代,打造经典浴室空间。

2. 卓越五金:卓越出众的五金配件,丝顺平滑,经过20万次开和测试和72小时盐雾测试,历久弥新。静音阻尼系统,降低闭门噪音,减少碰撞,保护柜体表面。

3. 大容量置物内构:引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将储物空间进行功能优区隔,提供体贴入微的配套,尽享舒适卫浴空间。

4. 实木板材:选用进口橡木,抗变形能力强,密度大。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E1级标准。防水防腐性极佳;材质致密、强度高、承重大、稳定性好。

5. 防潮实木多层板:惠达浴室柜精选优质板材,经历防潮处理,防潮防腐,长久使用品质如新,质量上乘,环保安全,确保浴室柜造型恒久,经久耐用。

6. 无尘烤漆工艺:采用高端汽车专用漆无尘喷涂烘烤,确保色彩鲜艳不褪色,具有耐久、耐腐蚀的优越功能。

7. 高品质镜材:采用英国浮法玻璃技术镀纯银而成的银镜,120小时CASS或480小时NSS实验结果完全符合欧盟EN-1036标准,专业环保漆膜层均匀牢固、稳定、耐久,镜面清晰,影响真实精确,不扭曲变形。

浴缸系列

特点:

1. 大力气泡双按摩系统:惠达最新的扁平水力按摩喷嘴与浴缸表面完美贴服,避免喷嘴突起刺痛身体,配出的水柱更带来舒适的按摩享受。创新的喷嘴内部设计,让轻柔的气泡密集而平整的冒出,配合多个旋转喷嘴,全面按摩肩部、背部、腰部和足底,给身体以真正的舒缓与放松。

2. 整体结构框架,安装简便

3. 创新冲浪管道,无积水处理技术:在冲浪缸上增加独创转化阀,直接通过转换阀使水流直接进入按摩缸的水泵和整个循环系统管道,彻底冲洗管道内积水和污渍,杜绝细菌滋生,时刻保持管道清洁。

4. 复合亚克力,安全可靠:6层CF全能效复合技术亚克力,能效全面,满足多元需求,浴缸经2米高空350克钢球冲击试验无破裂,远超出国家试验标准,超强抗冲击,坚如磐石。

   淋浴房系列

    特点:

1. 功能全面,私人浴室:淋、泡、蒸多种洗浴方式组合,结合智能影音娱乐设备,打造私人专属浴室,享受惬意沐浴生活。

2. 水疗按摩,轻松享受:强有力水疗按摩,给身体真正的舒缓与放松,体验惬意水漾生活。

3. 安全玻璃:惠达淋浴房采用汽车级安全钢化玻璃,经国家3C验证通过,极大改善了玻璃易碎性质。

4. 抗氧铝材:采用优质抗氧化航空铝材制造,铝材壁厚1.5mm,局部壁厚达4mm。铝材房体承重力强,不变形不扭曲不晃动,杜绝铝材因玻璃重压而变形断裂,构建更稳固安全的淋浴空间。

5. 防锈配件:淋浴房把手、铰链、合页、转轴、滑轮等配件的主体均为304不锈钢或纯铜,并经过PVD表面技术处理,层层加厚,众生不褪色、不变形、光泽度永久。

6. 环保胶条:通过欧盟ROSH标准认证,环保健康,遇热不会释放有毒物质,抗冲击性能强,摔打折弯不开裂,密封性好,全面防治水滴外流,保持淋浴房外部空间干燥,减少潮湿环境下细菌滋生,保障健康安全。

龙头配件系列

优点:

1. 美学设计:惠达龙头融合精湛科技与绿色环保理念,以引领潮流的创新精新,不断打造尊贵、优雅的卫浴生活。

2. 降铅技术:先进的除铅技术,精铜铅含量低于1.5%,有效保障人体健康。

3. 精选铜材:引进德国先进铜材料频谱分析仪采购的精密铜材成分进行分析,确保原材料成分达标。

4. 内壁加厚,防止爆裂:主体壁厚控制在2.6-3.0mm之间,承受热胀冷缩的使用环境。

5. 进口阀芯:惠达水龙头采用进口陶瓷阀芯,耐老化和耐磨损,使用50万次以上,依然开关顺畅,丝丝入扣。

6. 高品质起泡器:独特的柔和水流设计,能有效地减缓污垢的形成,具有节水、环保、无飞溅,超多气泡,同时更有效消除龙头噪音。

7. 环保垫圈:采用无毒环保耐高温橡胶垫圈,不会对水质造成污染,经久耐用,具有超强的防漏水能力。

8. 闪星电镀:龙头外观经过镜面抛光镀铬镀镍处理,镀镍层厚度12um-15um,镀铬层厚度在0.25um-0.5um,超强耐腐蚀,长久使用仍光亮如新。

选择惠达的理由

1.惠达独家采用数控成型,机械手施釉,高压成型等自动化生产工艺,造型规整、品质稳定。

2.每套配套水件均实现30万次冲水无滴漏极限测试,经久耐用、持久弥新。

3.采用50mm大管道设计,冲洗功能高于国家标准,超强排污,顺畅干净。

4.缓降便盖是带缓降功能的便器盖板,可以有效的减少噪音。

5.采用高科技纳米自洁釉技术,经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监测,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葡萄球菌的平均抗菌率》98%,持久洁净,健康呵护。

6.独有“高平滑底釉+自洁釉”双层施釉技术,陶瓷釉面平滑细腻,不易磨损,表面粗糙度仅为0.032微米,细致入微。

7.双档水件人性化设计,随心选择大小档,节能专家。

8.通过管道360度施釉(施釉是座便器的内部的排污口处施透明釉处理)可以全面减少冲水阻力,保障冲水效果。

9.3/4升超节水设计,比一般的座便器3/6升更加节水。

10.浴缸经2米高空350克钢珠落球冲击试验无裂痕,远超出112克钢珠落球国家试验标准,超强耐冲击,坚如磐石。

11.压克力(PMMA)+复合板(ABS)+压克力(PMMA)+粘接缓冲层+玻璃钢保温层+结构增强层,6层复合能效全面,满足多元素需求。

12.龙头铅析出监测值Q值=6.397ug远低于国家铅析出监测值Q值≤11ug的标准,技术领先健康环保。

13.采用精密进口的陶瓷阀芯,经受5万次以上使用仍滴水不漏,坚韧硬度,细致耐磨。

唐山惠达传承几千年灿烂的陶瓷文化,广纳世界现代先进科技与文明之元素相伴华夏大地改革春风而成长。惠达人以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精神与科学发展观的有机溶合,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追求与探索,将陶瓷行业引领到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陶瓷之最、行业旗舰,享誉神州,中国名牌冲出国门香飘五洲。精于品质、专于生活,装点人类美好空间,与顾客共谋双赢。

惠达人以敬业为荣,以创新为乐,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以惠及天下为己任,以誓达国际知名品牌的执著,追求科技、品质、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尽善尽美;惠达人忠实履行自己的诺言,以高品质为永恒的主题,秉承锲而不舍精神,谋求更大发展空间愿与社会各界、广大同仁携手互助共进,共谋陶瓷强国之伟业,同谱美好明天之华章。作为民族卫浴的领军者,惠达确立以“品质卫浴”为核心的品牌提升战略,创造更加完美的设计与体验享受。惠达将以卓越的品质,比肩世界的雄心,屹立于世界高端卫浴之林。

售 后 服 务 承 诺 书

本公司将对所提供的惠达产品提供以下售后服务承诺:

陶瓷部分: 质保终身(人为损坏除外)

座便器:   水箱配件质保五年,座便盖板质保三年。

五金部分: 龙头和花洒五金部分质保一年。

感应洁具:小便感应器和感应龙头质保一年。

质保时间自送货安装之日起算,我公司严格遵守“72小时阳光服务制度”,24小时内售后服务回复,48小时内上门维修, 72小时内维修工作完毕。

      店内实拍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新浪家装帮※推荐品牌】惠达卫浴

 店面地址电话: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一层东门口   电话:89610440
红星美凯龙北商场1号馆一层c8081        电话:67792159
新华路306号金伯帆对面华业建材市场A区5号     电话:15373435495
怀特装饰城3号馆B区7-8号    电话:85802129
西美五洲天地底商惠达整体家居体验馆     电话:153691514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