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平板太阳能破解“进城难”受青睐

icon 2013-09-10 10:37:21
icon 0

摘要:如今城市住宅建筑越来越高,而对偏爱太阳能热水器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安装太阳能成了亟待解决的难题。

“太阳能啊,让住在18楼的我怎么把你带回家!”前期,网友秦先生在微博中的一句抱怨,道出了众多“装修族”的心声。如今城市住宅建筑越来越高,而对偏爱太阳能热水器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安装太阳能成了亟待解决的难题。记者走访了解到,受此影响,海尔平板太阳能以分体式安装的便利开始在城市间悄然流行,不仅打破了太阳能“进城难”的局限性,而且成为多数“家装族”的首选。

   太阳能装在阳台上破解“进城难”

  家住北京的秦先生是今年婚嫁主力军中的一员,过完春节他就开始忙碌婚房装修的事情。“当时在挑选热水器时,第一印象就是选太阳能,但是我家住18层,最高的是32层,安装起来特别困难。”秦先生说,装修初期他一直为安装太阳能的事情苦恼不已,后来才知道太阳能也可以挂在阳台上。“听朋友说海尔平板太阳能做的比较好,当时想都没想就买了下来,安装在阳台上不但时尚漂亮,用起来也方便。”

  记者了解到,秦先生家的海尔平板太阳能平板采用集热器和水箱分体式设计,平板集热器可随意安装在阳台或墙壁上,即节省了空间,还与楼房建筑完美地融为一体,打破了传统太阳能只能安装在顶楼的局限。“有了这台太阳能,媳妇看了一定很高兴。”提起刚安装的这款平台太阳能,秦先生很是满意。

   海尔平板太阳能全国销量第一

  除了便于安装外,平板太阳能的保温性能和抗压能力也至关重要。进入春季以来,大风沙尘天和飘忽不定的气温,也让一些太阳能用户有些“吃不消”。而秦先生家安装的海尔平板太阳能则不存在这种问题,“最近天气不好,一开始我还担心太阳能受不了,没想到它一点都不受影响。”秦先生说。记者了解到,海尔平板太阳能不但在阴雨天照常出热水,而且还能抗风沙、抗冰雹,连续5天不见太阳,水温也能保持40℃以上。

  记者采访海尔研发人员了解到,针对现代城市建筑环境多样化和天气条件更加恶劣的现状,海尔平板太阳能的平板集热器采用了高强度钢化玻璃设计,能够承受1.2吨汽车重压的超强抗冲击,可抵御冰雹、严冬、风沙等各种恶劣天气的侵袭。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工程的大力推行,太阳能行业开始向城市市场进军,据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协会年报数据显示,太阳能热水器产量比上年增长12%,太阳能热水器销量占到整个热水器市场份额的58%。而海尔太阳能凭借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联合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研发出的产品成为用户的首选产品,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显示,2012年海尔平板太阳能全国销量第一。

海尔平板太阳能破解“进城难”受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