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将掀河北疯抢狂潮

icon 2013-09-05 14:21:26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29日上午,由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黄金100秒 东鹏大钜惠万人疯抢【河北站】——“利”大无穷抢黄金特大型工厂直供促销活动经销商动员大会”在河北石家庄隆重召开。

  2013年8月29日上午,由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黄金100秒 东鹏大钜惠万人疯抢【河北站】——“利”大无穷抢黄金特大型工厂直供促销活动经销商动员大会”在河北石家庄隆重召开,国内知名门户网站、以及石家庄市内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与东鹏高层领导及经销商共同出席了会议。东鹏陶瓷计划于9月21日在石家庄市举办规模超前的万人疯抢活动,届时能让消费者体验瓷砖、墙砖、洁具等家居产品的一站式家居抢购盛宴。

 创新+健康 新品成焦点

  在动员大会上的活动介绍里,东鹏陶瓷推出三款全新产品:其中“比玉润、更耐磨,实现物理、纹路和空间三大突破”的东鹏皇家玉瓷砖,以及“动感都市、风向世界,极致流纹”的亚马逊瓷砖其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亮丽的装饰效果开启了瓷砖的风格化时代,在市场上一经推出,就以纹理清晰、色彩绚丽、光泽通透、高贵典雅等特点成为家居装饰消费者的热捧。其自然极清纹理和纯天然色泽,流纹清晰细腻、通透亮丽,代表着目前瓷砖产品的高端品质,成为了年度追求时尚、尊贵装修家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同时,东鹏还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健康墙砖——健康宝系列墙砖。采用深海藻泥为原材料精心研制的该款产品,具有一般墙砖无法媲美的智能调湿、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等神奇功效。在9月21日现场,这三款东鹏新品将震撼亮相,且以工厂直供体验价全面推出,势必成为万人疯抢活动的抢购焦点。

  折扣+豪礼 震撼又给力

  笔者了解到,此次东鹏陶瓷在行业内首次推出的全省万人疯抢活动,无论是在产品价格、优惠力度、现场礼品等方面,都远远超过单店促销或是单区域的品牌联盟活动。据东鹏陶瓷河北负责人介绍,9月21日举办的活动中,现场所有产品均为总部直接发货,直接现场销售,省去了中间所有环节的费用,因此价格在平时绝对是无法享受到的。其中部分畅销产品价格甚至会直降80%,以前所未有的2折销售!同时现场准备了吉祥纳福金条、32寸液晶电视、美的吸尘器等近百份极具诱惑的抽奖礼品,将在活动当天全部送出。如此震撼折扣和给力豪礼,相信会给河北省消费者带来前所为由的促销体验。

 二十年一遇 预约挤爆棚

  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瓷砖品牌,东鹏陶瓷一直没有举办过全省联动式的促销活动,河北省建材行业更是20年没有举办过规模如此宏大的团购活动。因此东鹏将万人疯抢的促销资讯推出后,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疯狂响应。

  据主办方透露,在9月20日前到店预约客户,更可享受100元抵3288元的超级钜惠。目前,河北省的预约活动已在8月31日全面启动,自活动预约全面启动起至记者发稿前的两天时间内,全省预约客户已超过500户。预计9月21日活动当天参与户数将逾5000户,到场人数将超过10000人次。

  由于活动现场场地面积有限及对消费者安全考虑因素,主办方将按计划严格控制报名名额。河北省的消费者可到当地东鹏陶瓷洁具专卖店或通过电话进行预约。本次活动也将由河北省的各大主流媒体全程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