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家电新品抢滩2013年端午节上柜

icon 2013-06-09 10:35:37
icon 0

摘要:每年的端午节,家电卖场好不热闹,各大品牌、卖场纷纷趁着节日大力促销,2013年的端午节也同样是万变不离其宗,从省会龙头家电连锁卖场北国电器获悉,2013年的端午节与往年有所不同,各大品牌的新品全部在这个季节纷纷上市,希冀通过端午三天小长假来...

  每年的端午节,家电卖场好不热闹,各大品牌、卖场纷纷趁着节日大力促销,2013年的端午节也同样是万变不离其宗,从省会龙头家电连锁卖场北国电器获悉,2013年的端午节与往年有所不同,各大品牌的新品全部在这个季节纷纷上市,希冀通过端午三天小长假来展示自己独特的一面,从而拉动整体消费的提升。

  高端音响品牌齐发力

  6月7日-9日,北国电器先天下店哈曼音响全国巡演河北唯一一站,无论您是喜欢客厅开放式的影院,还是喜欢封闭式的视听室,亦或是就想在书房的角落布置几个隐藏式的扬声器……哈曼卡顿都能为您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在巡展现场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近距离感受哈曼卡顿带给您的最真实的音乐感受。

北国电器:家电新品抢滩2013年端午节上柜
家电新品抢滩2013年端午节上柜

  同在北国电器先天下店,6月8日顶级音响品牌B&O第一时间登陆河北 入驻北国电器先天下5F精品家电广场在开业期间特别推出原价4800元的B&O BeoPlay A3 扬声器架开业尊享价3499元!另外,开业期间前20名购买B&O产品的顾客还能享受惊喜9.5折……;6月11-16日,美国另一高端音响品牌BOSE也将在先天下广场一层举办大型路演活动,活动期间,当日累计购买BOSE产品金额满850元至4780元,可获赠BOSE单肩斜挎包;满4781至18800元,可获赠BOSE时尚独特电脑包;满18801元至35800元,可获赠BOSE限量版全进口瑞士手表;满35801元至58000元,可获赠BOSE Music Monitor 电脑扬声器;满58001元以上,可获赠BOSE“妙韵”音乐系统Ⅲ。相信喜爱BOSE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错过这么超值的活动。

 新奇特产品大联展

北国电器:家电新品抢滩2013年端午节上柜
新奇特产品大联展

  同时,在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家电品类中,各种新、奇、特产品全部在端午节亮相。如消费者可在北国店总店独享河北首台超大屏幕、独家上市的——三星85寸电视UA85S9AJ,给顾客零距离的体验;采用臭氧彻底消灭各种细菌。每次洗涤都是对衣服的一次消毒的鸡蛋形状的洁蛋臭氧洗衣机;3G+WIFI;2、平板+智能手机集合体、安卓4.1操作系统 1.4G四核处理器等功能强大的三星GC110智能相机;50年代系列冰箱标有英国国旗,带制冰盒,能效等级A+,多气候带压缩机的复古式smeg单门复古冰箱;怀旧系列独立式洗碗机炫彩洗碗机等,都在端午节期间全线展出,您一定要到北国电器市区十大卖场先睹为快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