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技术比拼 美的夯实节能空调领先地位

icon 2013-06-09 08:30:01
icon 0

摘要:自美的新节能系列变频空调上市以来,便快速掀起一场变频空调节能风暴,在引发市场同行的相继跟进和模仿的同时,也迅速演变成一股空调行业的节能消费热潮,并一举确定了变频空调市场竞争新挑战:一晚1度电。由此开创“因为一款革命性产品问世,催生一个庞大的...

  自美的新节能系列变频空调上市以来,便快速掀起一场变频空调节能风暴,在引发市场同行的相继跟进和模仿的同时,也迅速演变成一股空调行业的节能消费热潮,并一举确定了变频空调市场竞争新挑战:一晚1度电。由此开创“因为一款革命性产品问世,催生一个庞大的节能消费新市场”的产业先河。

  技术创新成就节能效果

  2013年6月,美的“一晚1度电”变频空调尚弧26KB(1),已分别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及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等四家第三方机构检测,“一晚仅需1度电”的节能效果真实有效。尚弧26KB(1)在制冷的情况下,开启ECO节能运行模式,在室外温度30摄氏度时,一晚8小时仅耗1度电。

  从技术创新的角度来看,实现“一晚1度电”超级节能效果,是变频空调“制冷系统能效水平”和“变频精确控制能力”都达到超高水平之后再深度结合的结晶。

  从消费者利益的角度来看,“一晚1度电”节能科技使用户对于空调耗电量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和掌握,也让耗电量和舒适度两个相对矛盾的使用需求实现完美平衡,可以说空调从此进入消费者可以“掌控电量、放心使用”的全新阶段。

  从行业进步的角度来看,想要实现全直流变频空调的真正普及和发展,必须能够提供具备真正节能效果和更舒适使用效果的好产品给消费者。美的方面表示:“行业的竞争必须杜绝在无实际使用意义的技术极端数据上的比拼,必须杜绝误导消费者在无实际使用效果的‘噱头概念’上的无谓选择。”

  强劲技术 一路领先

  美的"新节能"系列尚弧(26型)变频空调创新推出的ECO节能运行模式,实现了"一晚一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而美的尚弧(26型)变频空调的“一个夜晚仅需1度电”的实现,开辟了空调领域一个全新的节能时代,也将颠覆现在的设计理念,将原本由空调厂家设计新功能推动用户使用的旧思维,转变为以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来设计新功能的新诉求。一台空调,1度电,就可以让用户享受一个清凉舒适的夜晚。

  在美的新节能系列产品推出之前,美的空调一直致力于创新的道路上。为了实现“一晚1度电”的节能技术,美的空调成立了有史以来技术力量非常强大的项目组团队,投入研发费用8000万元,近300位工程师参与研发。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尚弧(26型)能够实现“一晚1度电”,“0.1HZ精控科技”成为尤为关键的核心技术支撑。

  基于技术创新的核心动力体系,融合了创新的技术理念,美的新节能系列空调真正解决了市场和消费者对于空调节能的实际需求。同时,美的新节能系列空调也将是未来几年,中国空调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和主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