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北国电器6月大惠 火爆开市

icon 2013-06-08 09:48:41
icon 0

摘要:今年4月初,北国电器与三星电子(中国)签订了“2013年华北大区三星CPFR合作项目协议书”,成为三星电子华北大区唯一成功签约CPFR的大客户,双方力推时下流行的高能效产品及大尺寸平板电视,为广大的河北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愉悦。作为三星的...

  今年4月初,北国电器与三星电子(中国)签订了“2013年华北大区三星CPFR合作项目协议书”,成为三星电子华北大区唯一成功签约CPFR的大客户,双方力推时下流行的高能效产品及大尺寸平板电视,为广大的河北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愉悦。作为三星的大客户,北国电器得到了最好的货源、最给力的资源和价格支持。

三星电视•北国电器6月大惠 火爆开市
三星电视•北国电器6月大惠 火爆开市

  在这个火红的6月,北国电器联手三星电视开启“三星电视•北国电器6月主推月”活动,将通过一系列独家的:新品首发、主推大尺寸产品、价格直降、买大送小等多样化促销方式,为迎接端午节、北人集团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并实现双方签订的目标。三星电视•北国电器6月主推月活动将以四波开展,从高端会员VIP会员尊享专场,到端午节赛龙舟低价,进而普惠北人会员,同时为北人集团13周年庆献礼,可以说缤纷活动炫彩6月!

  根据消费需求,在北国电器•三星电视6月主推月开始之初,三星彩电将在6月8日-9日两天开展对北人邀约的会员彩电裸价专场,最低7折起,实惠到底,买大还送小,真惊喜!从北国电器获悉,三星电视一款65寸3D智能手势语音LED电视,原价29999元的电视,会员价尊享价22999元,直接降价7000元,还有很多大屏折扣尽在北国电器市区卖场三星专柜!

三星电视•北国电器6月大惠 火爆开市
三星85寸电视UA85S9AJ

  同时,消费者可在北国店总店独享河北首台超大屏幕、独家上市的——三星85寸电视UA85S9AJ,给顾客零距离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