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实惠=北国电器2012年春节攻势

icon 2013-01-30 09:06:57
icon 0

摘要:每年的春节都是各大家电市场销售的好时机,也是活动力度最大的时间段,由于春节前后,往往是手机、数码相机等3C产品集中消费及换购的高峰期,由此3C品类被放在重点让利的位置,其次则是传统大家电,省会的消费者将迎来春节购物的好时机。

  每年的春节都是各大家电市场销售的好时机,也是活动力度最大的时间段,由于春节前后,往往是手机、数码相机等3C产品集中消费及换购的高峰期,由此3C品类被放在重点让利的位置,其次则是传统大家电,省会的消费者将迎来春节购物的好时机。

  家电春节活动“3C”产品大幅让利   

  今日,从省会龙头连锁企业――北国电器获悉:从2月1日――2月19日,北国电器将在春节、寒假期间,针对学生群体、走亲送礼群体及单位集采礼品,以及3C产品的需求量与日激增,将对旗下卖场内的手机、平板电脑、数码产品展开大规模的特价优惠促销活动,特别是之梦手机,其价格普遍会下调15%――30%,普及的1500元至3000元价位的智能手机将成为重点推广产品,从而让智能化的手机更加“平民化”,同时在数码相机、手提电脑方面整体价格也将会下调10%左右,并适时推出3C新品。  

  同时北国电器还推出了单台送好礼、拼凑有惊喜、数码套餐送大礼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在北国电器市区十店购家电两件以上即可获赠北人集团通用卡还有超值大礼。

  春节缤纷活动 实惠享不停   

  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期间北国电器不仅在3C数码产品上进行大力度促销,同时还开展套购送积分卡,抽奖中4999元成套家电(含电视、冰箱、洗衣机)1名,20名2888元mini ipad的新春喜庆奖等抽奖活动。同时专门推出市区第一时间送货到家,85118350/8360两部客服专线在营业时间随时待命等一系列服务保障措施,随时为消费者服务。  

  正值春节期间是每年一度的情人节,北国电器的各类情人节产品都会在卖场内进行推荐并开展打折、送巧克力礼盒的活动,并启动“许愿树许新年愿望”的活动,在北国电器各店许愿树上留下您的新年愿望,写下您对新年的寄托。北国电器还准备了丰富的民俗文化看板,让您对新年的各种民俗有更全面的认知。   

  同时,北国电器提醒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北国电器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过一个时尚环保快乐新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