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耐发展方向和运营思路―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访谈

icon 2013-01-29 12:27:27
icon 0

摘要:2012年华耐家居集团在家居行业取得突破性发展,为河北省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华耐人也怀着一颗爱心,反哺社会,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很多骄人的成绩。2013年1月河北省两会召开,华耐家居总裁贾锋作为省政协委员,...

2012年华耐家居集团在家居行业取得突破性发展,为河北省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华耐人也怀着一颗爱心,反哺社会,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很多骄人的成绩。20131月河北省两会召开,华耐家居总裁贾锋作为省政协委员,在本届河北省两会期间也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在本次对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的访谈中,我们将围绕着2013年华耐家居集团的发展方向和运营思路展开。

访谈时间:2013126

访谈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蒙娜丽莎红星美凯龙方北店

访谈嘉宾:华耐家居集团总裁 贾锋

华耐立家建材连锁河北销区副总经理 吴延军

     贾总发言:对本次会议两种感受一大设想

2013年华耐发展方向和运营思路―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访谈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发言

 第一个体会就是现在的这个会风要比以前有很大的改变,我自己感受到的是这一届政府更加注重加强自身的责任建设。更加体会到百姓的感受,这几天我们开会都没有采取大范围的封路,我对这件事是很赞成的。一个政府是需要效率的,但这个效率往往有时候管理不好就变成一种特权,那样也会让老百姓不舒服,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通过几天的工作报告,感受到他们对我们河北的民营经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通过大篇幅提到了对民营经济的支持,我想这一点对我们河北民营经济是一个好事和喜事,这对于提高我们河北投资环境的改善,十分利于我们的招商引资,

第三点,今天到来的家居行业的媒体不少,今年河北省政府报告里提到了,我们整个河北的消费需求,消费需求相对增长不快的问题。我个人的提议会涉及到这方面问题。我们环北京和天津地区加大力度打造商贸城,和商贸小镇的做法,把河北的消费者要留着我们河北来消费,拉动我们河北本省零售消费的需求。

另外,我们要想办法,吧北京非常拥挤的高成本体系,那写成本非常高的物流体系,吸引到我们河北环京津地区,我们的物流成本、经营成本,的土地开阔的地区进行发展,,拉动我们河北的消费,我觉得这一点是我们河北家居建材行业一个很大的想法。这很利于河北第三产业的发展,对河北物流、税收、就业都很有帮助的行业大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