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家天下3周年 家居盛情馈

icon 2012-10-15 08:49:10
icon 0

摘要:吉美家天下3周岁了!3年,见证专业家居的成长;3年,见证辉煌荣耀的时刻;这3年中,我们度过金融危机依然快步如飞的向前行驶;这3年中,我们度过家具行业的低迷,依然巍然矗立。这是什么,是吉美力量,吉美专业家居、不断成长的力量。

  吉美家天下3周岁了!3年,见证专业家居的成长;3年,见证辉煌荣耀的时刻;这3年中,我们度过金融危机依然快步如飞的向前行驶;这3年中,我们度过家具行业的低迷,依然巍然矗立。这是什么,是吉美力量,吉美专业家居、不断成长的力量。

吉美家天下3周年 家居盛情馈吉美3周年 家居盛情馈

  吉美家天下,享受家生活。吉美人在不断前行。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吉美3岁了!为迎接这神圣的时刻的到来,更为答谢市民的厚爱,将于10月27――11月4日,举办以“吉美3周年,家居盛情馈”为主题的回馈酬宾大型活动。活动期间,定金翻3番,凭活动短信再抵1百,电子红包1:1配比使用还送心动大礼,活动当天还有幸福抽奖环节扮靓爱家,吉美人恭候每一位贵宾的到来!

  一直以来,吉美以质量上乘,物优价美得到石市市民的认可。如果只是临时使用的家具,我们不建议您来吉美,但是如果您想为爱家选上一套或两套优质而舒适的家具,来吉美绝对是正确之选。吉美家天下优雅的环境、优质的家具、贴心的服务、专业的置家服务,无不令顾客心动。

  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是唯一一个可以使用北人亲情积分卡买家具的家居卖场,轻松刷卡,无忧置家!此外,吉美家天下开了石市“分期买家具”的先河,目前在吉美家天下选购家具可使用河北银行信用卡0首付0利率0手续费24期0负担无忧置家服务。

  为更多将要置家的市民提供更多的优质家具和服务,吉美人一直在不懈奋斗。相信不久“吉美家天下,享受家生活”不仅是一个愿景,更会被更多人熟知、接纳、并且拥有优质而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