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专场团购独家鉴赏 错过档期恢复原价

icon 2012-10-12 15:16:24
icon 0

摘要:恒大交房在即,为给业主提供更多置家优惠,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北国益东1.2楼,尊享电话85257111)特于2012年10月13日――14日举行恒大业主专场团购盛惠,仅两天独家专享,请把握机会,错过档期立即恢复原价!

  恒大交房在即,为给业主提供更多置家优惠,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北国益东1.2楼,尊享电话85257111)特于2012年10月13日――14日举行恒大业主专场团购盛惠,仅两天独家专享,请把握机会,错过档期立即恢复原价!

  恒大业主所拥有的房子均为精装房,只需选购合适的家具和家电即可轻松入住,为省去业主选购家具、家电两边跑的烦恼,吉美家天下买家具送家电,选购家具后就接送家电,真正的拎包入住!同时还有各种专属超值组供业主选购心仪商品,扮靓家生活!

  在吉美家天下选家具有N个理由:

  通常在选家具时,顾客会有质疑,是该选价格便宜质量普通还是该选价格稍高质量上乘的呢?家具是慢消品,如果只看价格不管质量,那么你将会不断更换或者维修家具,由此带来无尽的烦恼。在吉美家天下,无需担忧这种情况的发生,优质是我们的专业,每一款家具都是精心选材,贴心设计,让你享受美好舒适的家居生活,专业优质家具是您放心首选!

  吉美家天下是唯一一个可以使用北人亲情积分卡买家具的家具卖场。

  吉美家天下拥有很多石市其他家具卖场所没有的家具品牌,譬如纯美地中海、青木堂、宜和木舍、明清风韵等优质家具品牌,其家具风格、材质、品质是其他家具难以媲美、难以取代的。

  使用河北银行信用卡在吉美家天下买家具可享受0首付0手续费0利率24期置家服务。同时,消费满3万还可获赠咖啡机。

   更多精彩尽在吉美家天下,买家具的N种理由,带上家人一起来扮靓爱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