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新品上市,帝樽系列颠覆感官

icon 2012-10-10 15:17:25
icon 0

摘要:独特的高脚杯造型,新颖亮丽的颜色搭配,融合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于一身,您是否可以想象以上形容的居然是与您生活息息相关的空调产品。近日,著名家用电器品牌海尔电器最新空调产品――帝樽系列的闪亮登场,无疑颠覆性的打破了大众长期以来对于空调外观见棱见角...

  独特的高脚杯造型,新颖亮丽的颜色搭配,融合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于一身,您是否可以想象以上形容的居然是与您生活息息相关的空调产品。近日,著名家用电器品牌海尔电器最新空调产品――帝樽系列的闪亮登场,无疑颠覆性的打破了大众长期以来对于空调外观见棱见角的固有认识。眼下,帝樽系列已然成为了一个闪亮的明星,引得无数目光,“原来空调还可以这样!”众多消费者发出感慨。

 

海尔空调新品上市,帝樽系列颠覆感官海尔空调新品上市

 

  “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海尔电器近年来的发展步伐,以及推出新品的趋势均呈现出了强势劲头,这与海尔在发展中的创新理念不无关系。”海尔电器相关管理人员向记者介绍。记者看到,全新帝樽系列空调无论从外形和性能上,都被赋予创新、独特的至尊气质。

  首先从技术上看,帝樽空调可谓是集百家之长,又通过海尔强大研发队伍之后的涅产品。“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应用,使其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最低0.1赫兹、最高150赫兹超宽频运行的空调产品,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高达60.5%,是目前全球最省电的空调,还能实现1分钟速冷,3分钟暖房。而竖向送风技术,融合独一无二的48种送风模式,均匀调温,使风感就像轻柔的纱幕,环绕身边。独有的催化剂网状结构设计,更使得催化剂与空气接触面提高,达到送风即可除甲醛的目的,大大促进了室内空气洁净度。

 

海尔空调新品上市,帝樽系列颠覆感官海尔空调新品上市

 

  此外,独特的外观造型在颠覆了传统空调见棱见角,充其量只会在颜色装饰上有所改变的外观形象,震撼性的将流线与曲线相结合,把一种时尚与动感融入到全新的海尔空调系列当中,不但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更使这台空调除使用价值外,更增添了一种艺术与装饰的价值。

  一位消费者坦言:“海尔帝樽系列空调让人有一种购买的冲动,当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有种惊讶与不可思议之感,一台空调居然可以设计成这样。正好家里的别墅刚刚装修完,如果将它放在客厅或是书房,不单会给居室中带来非同一般的点缀装饰效果,更能在来访的客人亲友面前给我的新居加分不少。”

  多年从事家电经营的刘先生则对帝樽空调的销售前景表示出了极为乐观的态度,他认为就海尔电器多年在市场及消费者心中打下的基础而言,新系列空调势必会占有先机,而颠覆性的外观很有可能会博得那些时尚人群以及追求生活品味的高收入阶层喜爱。另外,该产品行业独创的竖向出风方式及智能人感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空调大面积送风、送风柔和舒适等需求,势必会随着大众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而更加走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