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持续狂暴十一黄金周

icon 2012-09-27 15:19:40
icon 0

摘要:定装修,比价格,比设计,比材料,比工艺。定公司,比管理,比服务!9月22日城市人家邀您比品质、比品牌,比到您满意!9月22,引爆“十一”狂潮,提前享受十一黄金周,装修“黄金价”――现金十倍翻,上不封底,狂潮到底!

  定装修,比价格,比设计,比材料,比工艺。定公司,比管理,比服务!10月1日城市人家邀您比品质、比品牌,比到您满意!10月1日,引爆“十一”狂潮,提前享受十一黄金周,装修“黄金价”――现金十倍翻,上不封底,狂潮到底!

城市人家持续狂暴十一黄金周城市人家持续狂暴十一黄金周

 

  活动主题:持续十一狂潮 现金十倍翻

  活动时间:10月1日 下午:3:00――22:00

  咨询电话:4000-899-680       QQ在线咨询:466635456

  活动地点:美丽华大酒店三楼锦绣厅

  持续狂潮惊喜一:

  凡到场前100名业主均将获得精美礼品!

  持续狂潮惊喜二:

  幸运礼品每小时派送,幸运一直送,好礼拿不停,幸运不停,好运狂送!

  持续狂潮惊喜三:

  现金大放送,活动当天的签单业主,现金您来抓!抓多少,送多少!

  持续狂暴惊喜四:

  主材返现礼,定主材,返现金,您说了算!

  持续狂潮惊喜五:

  一元竞拍:  所有到场业主均可以参加主材不定时多次一元竞拍!

  一元秒杀:  所有到场业主均可以参加主材不定时多次一元秒杀!

  持续狂潮惊喜六:

  现金十倍翻:靓家基金――100变1000,500变5000,十倍翻翻,要您真享装修“黄金价”!

  持续狂潮惊喜七:

  现金加倍翻:主材现金大礼,满一万送一千现金卷。主材现金加倍翻,要您尽享“全方位”装修、主材“黄金价”

  持续狂潮惊喜八:

  金猪送福,凡签单业主均可享受“金猪派福”活动,福运多多,好礼不断! 小家电,厨房七件套,免费漆升级,铺砖,刷墙,防水,橱柜,卫浴,瓷砖等任您挑!

  十一黄金周,城市人家“装修狂暴”等您来拉响引爆!“装修黄金价”,现金十倍翻番,真真切切“装修黄金价”,速度去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