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消费者首选海尔无霜冰箱

icon 2012-09-26 14:21:04
icon 0

  “买冰箱就要无霜的,省时又省事!”双节临近,记者实地走访青岛各大家电卖场,遇上了前来选购冰箱的李女士,她这样对记者说。

  由于临近黄金周,不少新婚新居或为家里的老家电升级换代的消费者,纷纷来到家电卖场咨询家电产品,李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个,趁着周末的时间来卖场准备买台冰箱。

  “同事上个月入手了一款海尔无霜冰箱,用着不错,推荐我也购买一台。我发现无霜冰箱特别适合我们这些没时间的‘懒人’!”李女士指着一台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说。由于生活节奏加快,大量都市白领根本无暇顾忌家中的冰箱是否应该除霜,而“无霜”恰好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难题,缩短了“家务活”的时间。

  那么冰箱的“无霜”效果是如何达到的?带着疑问,记者咨询了海尔冰箱的研发人员。原来,无霜冰箱采用的是第三代风冷技术,它能够实现多风道立体出风的方式,可以快速均匀制冷。不仅可以使冰箱零结霜,而且低温的环境达到最佳的保鲜效果。

  目前在国内市场,无霜冰箱已经步入了3.0时代,其中零结霜、低噪音、高效能是无霜冰箱的必须要达到的标准,同时也是划分无霜冰箱发展阶段的基本要素。据悉,海尔冰箱定义了五大行业标准,同时满足了用户对无霜、静音、节能的需求。

  海尔无霜冰箱的研发人员介绍说,3D立体环绕风技术可以保证冰箱制冷又快又均匀,立体的冷风相当于将食物包裹在冷气中,在制冷速度提升的同时也实现了“风冷不风干”的效果,保证了食物的新鲜;柔性双变频技术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静与节能的生活环境。

  “无霜的设计让我觉得这款冰箱肯定会物超所值!”李女士在详细了解产品后说。记者观察到,在海尔冰箱展区周围,很多消费者都在了解海尔无霜系列的各种冰箱产品,如两门、三门、对开门、六门等冰箱前都有许多消费者驻足停留,导购员正在忙于讲解。销售人员介绍称,现在的消费者在冰箱的选择上,已经从原先只注重冷藏、冷冻需求转移到节能、保鲜、不用除霜等新的需求。而海尔无霜冰箱无论在技术上、还是产品的差异化功能上都非常受消费者认可。

  “从前三个季度的销售情况来看,无霜保鲜的冰箱卖的最好。前来选购无霜冰箱的消费者,大多是听了亲戚朋友推荐过来的。朋友家用着好用,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购买无霜冰箱。”海尔冰箱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另据第三方调查机构中怡康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有六成消费者认准第三代风冷技术,首选海尔无霜冰箱,“无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冰箱的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