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和平商场礼赞祖国 最给力的促销回馈全民

icon 2012-09-26 10:36:18
icon 0

摘要:随着双节的临近,石家庄的每个街道都开始热闹起来。而家居卖场,也成为众多市民逛街的主要场地之一。满目的促销信息,“特价、打折”等字眼充斥着市民的生活,让人无从辨别真假。针对十一,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带给大家的却是“为国庆生,让爱驻家”这样一个温...

  随着双节的临近,石家庄的每个街道都开始热闹起来。而家居卖场,也成为众多市民逛街的主要场地之一。满目的促销信息,“特价、打折”等字眼充斥着市民的生活,让人无从辨别真假。针对十一,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带给大家的却是“为国庆生,让爱驻家”这样一个温馨的主题,这是和平商场对伟大祖国的祝愿,也是对每一个和谐之家的美好期许。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重磅推出的“定金生日卡”连日来销售火爆,每天购买的顾客都需要号码牌排队才能抢到生日卡。礼赞卡也得到顾客们的喜爱,赠送的典藏精美礼品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除此之外,“1元改变你的家”活动,只需要1元钱,就有机会把沙发、大床、花洒等超值家居商品搬回家。精美四件套与床品只需加99元即可得到,购物满额还可以抽取最高 4999元的免单大奖,为您免一单,能省好几千!

  63台液晶电视,购物就能抽!

  近期走近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顾客都能看到,在商场的负一层大厅摆放着高高的液晶电视,这都是和平商场回馈给顾客们的祝福大礼。凡购物满额的顾客即可参与抽奖,抽取iPhone手机、洗衣机等大奖,100%中奖,决不让您空手而归!更可获赠“液晶电视抽奖券”一张,10月7日晚即可参与63台液晶电视的抽取!

  家具以旧换新,立享300元补贴金!

  旧家具款式陈旧,又笨又重,扔了可惜,卖了又不值钱,放在家里占空间,这可怎么办?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为了帮您解决这一难题,特组织了卖场内的优质家具品牌商户联手“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凡家中有旧家具的顾客可至指定家具品牌购买新家具,满10000元即可立享300元“家具以旧换新补贴金”!摒弃旧家具,更换新家具,让您拥有现代新家居生活。

  全城搜索幸运车主,来红星美凯龙领免费洗车卡啦!

  为了献礼国庆63周年,石家庄红星美凯龙也为车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凡是汽车牌号含有“6或3”数字的车主,凭驾驶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可至红星美凯龙领取免费洗车卡一张!凡是汽车牌号同时含有“6和3”数字的车主,还可领取免费打蜡卡一张!您的爱车中奖了没?快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领奖吧!

  直径3米的巨型巧克力月饼,邀请您来品尝!

  八月十五当日,一个直径为3米,重量为1.5吨的巧克力水果月饼将出现在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内,将与顾客一同分享这 “石家庄最大最美味”的月饼。外表嫩滑细腻,内里清新可口,纯正巧克力与新鲜水果完美结合的蛋糕月饼定能使石家庄市民大饱口福。八月十五当天糕点师傅将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现场摆放,做巨型月饼最后的成形工作。整个过程全透明化,在保证口感的同时,更保障它是安全可食用的糕点,这个超大月饼可供万人食用。

  PK前3强,谁是石家庄最美声音?

  随着“社区好声音”海选及晋级赛的尘埃落定,桥西区的15强就此诞生。无论激昂的“高音”,还是深沉的低音,无论是唱红歌还是嘻哈的流行,都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0月7日晚,15强进前3的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还在3强选手中诞生冠、亚、季军。冠军可得由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提供的10000元梦想基金!

  7天惊喜,每日精彩内容让你乐享长假

  十一是一个最惬意的长假,无论你想吃好喝好还是休息好,来和平商场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八月十五的巨型月饼,让你吃个够;艾力斯特按摩椅展览会,让您消除疲劳;真人感应互动游戏,让您玩的嗨;茶道表演,听听音乐,品品热茶,感受玄妙之意;九鼎装饰盛装开业,精彩节目,8重好礼享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